寫在前面,正好黑色星期五,正好小粉絲生日,正好我也喜歡這兩隻,所以寫寫看BG,但我覺得有點崩,大家將就著看吧OTL

 

 

 

  大獎賽結束當晚,盛大的晚宴準時展開。

  首先吸引了眾人目光的,是身著合身西裝的男性選手們,適切的剪裁讓六人的帥氣指數狂飆,更別說是一旁作為教練出場的維克多,氣氛頓時熱烈起來。

  本次錯失獎牌的奧塔別克,一身暗藍標準三件式西裝,搭配墨藍銀絲領結,一頭狂野的黑髮搭配堅毅的臉龐,儘管年僅十九歲,卻顯出非凡的氣度。

  試圖讓哈薩克揚名世界的他,似乎對這次的結果十分惋惜,沒有加入社交圈,獨自在牆邊喝著香檳。

  不一會兒,六位女性選手也步入宴會廳,同樣引起了眾人熱烈的喧嘩。

  其中最令人驚豔的,無非是俄羅斯選手米拉了。

  只見米拉身著一襲酒紅絲緞削肩露背晚禮服,胸前交叉的垂墜緞帶若隱若現地顯出她美好的胸部線條,以及沒有一絲贅肉的結實腰身,修長的頸項點綴了一枚小小的藍寶石項鍊。

  米拉天生一頭酒紅色俏麗短髮襯出她白皙的肌膚與精緻的小臉,大而明亮的水藍色雙眸環顧四周,揮手向認識的眾人致意。

  看到尤里時,米拉特地走向他,硬是像在練習場一樣,從背後用力地擁抱他,火辣嬌軀貼在尤里身上,逗得少年一臉緋紅,拼命想掙開。

  「唉呀,尤──里──」米拉刻意拉長音喊著:「怎麼,沒看過這麼漂亮的姐姐是吧?嗯?」

  「走開!米拉,妳又欲求不滿了?」發現自己實在掙脫不了怪力女,只好惱羞成怒地罵著。

  「嘖嘖,尤里,你就是這樣才不可愛。」米拉似乎不以為意,又順手捏了把尤里柔嫩的臉蛋,順利獲得一聲怒吼之後,立刻轉身離開。

 

 

 

  其實米拉今天也沒有什麼慶功的心情,儘管獲得銅牌,卻不免有些鬱悶,看見獨酌的奧塔別克,忍不住也走向牆邊,跟他一起喝著悶酒。

  「我是米拉,你是哈薩克的奧塔別克吧?」米拉一手拿著酒杯,一手伸在奧塔別克面前問道。

  看過男子選手總決賽後,米拉對這個神秘的哈薩克選手就頗有好感,又覺得自己喝酒越喝越悶,乾脆搭訕起奧塔別克。

  「嗯。」奧塔別克只是低頭看了看米拉,禮貌性地握了一下她的手。

  本想好好跟奧塔別克交流的米拉,頓時覺得被潑了冷水,但她向來善於交際,過沒多久,奧塔別克也有一句沒一句地跟她聊起來。

 

 

 

  或許是兩人都心懷鬱悶,不自覺地酒越喝越多,就在宴會進行到一半時,米拉便想先離開現場,離開牆邊時,卻不禁踉蹌,差點被自己的高跟鞋和裙襬絆倒。

  正以為自己就要摔倒時,只覺腰間一股強勁的力道將她撈過去,她發出一聲低低地輕呼,發現自己的小手正貼在奧塔別克的胸前。

  饒是米拉平時花蝴蝶似地挑逗眾人,此刻也不曉得是喝醉抑或是害羞,一抹紅染上雙頰,煞是嬌豔可人。

  奧塔別克手上一用力,扶著米拉讓她站好,敏感地感受到她禮服下的美好身段正因酒精而發燙,耳朵也不禁紅了一片,趕緊放開米拉。

  米拉習慣性地給了奧塔別克一個飛吻,就搖搖晃晃地向外走去。

  奧塔別克眼看米拉連直線都走不了,只好默默跟在她身後不遠處守著。

 

 

 

  一走出宴會廳,十二月的寒風吹來,即便是習慣寒冷天氣的米拉,穿著根本不保暖的晚禮服,也不禁冷了起來,酒意瞬間醒了大半。

  奧塔別克跟著走出宴會廳時,看到的就是米拉雙手環抱著自己不住發抖的樣貌,正想關心她,走近時卻發現米拉睜著水藍色雙眸,直勾勾地盯著車水馬龍,眼中蓄著滿滿的淚水。

  奧塔別克不禁心中一軟,脫下身上的暗藍西裝外套,輕輕披在米拉肩上。

  突然感受到動靜的米拉,轉頭看見雖面無表情卻眼露關懷的奧塔別克,又發現身上披著留有他體溫的西裝外套,眼淚刷地就落下雙頰。

  看著米拉的淚水,奧塔別克不禁看呆了,十八歲的米拉巧妙融合了少女的嬌嫩與女人的性感,這樣脆弱的一面卻未曾出現在眾人面前。

  正不知道怎麼安慰她,米拉卻又自己拭去臉上的淚,笑說:「哎呀,我怎麼就哭了呢……」

  奧塔別克手足無措,只能輕拍她的肩膀,示意她沒有關係。

  「我只是,好不甘心。」米拉纖長濃密的睫毛上仍帶著淚,卻笑得那樣明媚,「尤里才十五歲,已經超越我這個學姐那麼多了,我卻到現在還拿不到金牌。」

  愣了一下,奧塔別克這才明白為什麼今天的米拉如此失常,他想了想,對著米拉說:「我連頒獎台都沒站上呢。」

  米拉聞言,忍不住破涕而笑:「是呀,我真壞,竟然跟你說這種話。」

  奧塔別克搖搖頭,堅定地說:「明年,我一定要站上頒獎台。」

  看著眼前堅毅的少年,米拉不禁心中一動,撲向奧塔別克的懷抱,緊緊地擁抱他,抬頭大聲地說:「沒錯!我明年也一定要拿到金牌!」

  軟玉溫香在懷,奧塔別克也感染了米拉的熱情,對眼前的女孩多了一股溫柔的感受,輕輕點頭。

  十二月的巴塞隆納街頭,一對漂亮的少年少女緊緊擁抱著,暖暖的甜蜜氣息,正悄悄萌芽。

  明年,真的很值得期待呢!

 

 

 

  我本來是只想寫極短篇的O A O

  覺得寫得不怎麼樣啊啊啊我還是回去維勇跟奧尤好惹嗚嗚嗚((淚奔

 

  By,掠影

arrow
arrow

    SY的無限腦補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