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標明:此篇是ABO文,不知道的可以查一下,如果不能接受請不要進入喔!

如果確定OK,那麼,歡迎光臨 :)

 

30.

 

「不!」

 

孫華的身體下意識地往前一撲,試圖抓住母親孫盈抓著尖刀的右手,情急之下卻不小心把握在胡亂揮舞的刀尖上,整隻手頓時鮮血淋漓。

 

「孫華你!你、你給我放手!」

 

孫華聽見孫盈歇斯底里的尖銳叫聲,看著她可怖的表情,心中駭然、卻更加不敢放手。

 

「媽、媽,拜託妳放手!妳在做什麼!」

 

孫華強撐著身體一進入葉綺的病房,就看見母親右手拿著刀、左手用力勒著葉綺的脖子,正要刺下去。孫盈大概是邊走邊往門口退,正好孫華從門口進入,情急之下他不顧一切地往前,想從背後抓住母親的手,卻錯手抓住了刀子。

 

「嗚…痛……」葉綺已經失去意識,卻仍忍不住呼痛。孫華心下駭然,越看越著急,越聽越心痛。

 

「媽!拜託妳,放手!」

「你才放手!孫華!」孫盈看見兒子還算有點理智,不敢繼續亂揮舞手上的刀,卻也不願放手,臉上的表情扭曲而瘋狂。掙扎不動,她試圖轉頭威脅孫華,沒想到卻因此不小心放鬆了抓住葉綺的左手。

「放手讓我把這個小賤人給……」

 

啪!

 

孫華看不清楚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只覺得在眨眼的瞬間,他聽見了某個用力擊打在身體上的聲音。定睛一看,母親孫盈已經昏倒在地,而葉綺也被葉梓護在懷中了。姍姍來遲的醫護人員們此時才出現。

 

怎、怎麼回事?

 

孫華的大腦反應不過來,他只能鈍鈍地看著眾醫護人員一擁而上,某些人跑到葉梓跟葉綺身邊幫忙,另一些人則是扶起孫盈,迅速為她做檢查,順便將她的雙手固定讓她無法再做任何動作。他看見眾人隱約用一種看著殺人犯的眼神,既厭惡又冷漠地看著他的母親,他卻一句話也無法反駁,因為他也親眼見到母親是用如何可怕的樣貌,試圖殺害葉綺……

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沒有任何一個人注意到他,他就這樣一直發愣著。他的雙眼一直追逐著被人群淹沒的葉綺,下意識地撇過頭不去看母親孫盈的狀況。

直到他聽見有人呼喚他的名字。

 

「孫華!你怎麼在這裡?你……你的手!」他聽見李哲定的聲音從背後傳來,滿滿的都是驚嚇與緊張。「快、孫華,放手!放手!」

 

孫華眨了眨眼睛,意識才漸漸回歸。他感覺到李叔拼命地想掰開自己仍然緊握刀刃的手,卻因為力量差距而蚍蜉撼樹。李叔那雙與自己相似的碧綠眼中充滿了關切與慌亂,在那之中,他看見了自己彷彿下一秒就要流淚的倒影。

他想開口,卻發現自己完全說不出話來。

 

母親,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李叔,母親她…為什麼會這樣?

李叔、李叔、李叔……

 

硄啷。

 

孫華手腕一痛,緊握住刀刃的手也終於放開了,染血的刀摔落在地。

 

「李管家,把你們少爺帶走吧!先帶去包紮。」

「啊,葉夫人,謝謝!」

 

他聽見葉梓阿姨的聲音,抬頭一看才發現原來她只輕輕做了個動作,自己的手就鬆開了。孫華感覺到李叔試圖推著他走,但他還不想走。

 

「葉、葉梓阿姨……」他終於能開口,沙啞中帶著忍不住地顫抖。「葉綺他…我母親他……」

「沒事,你先去包紮,其他的再說。」葉梓盡量放緩聲音說,表情也盡量柔和了,但眼底的嚴肅還是讓孫華不太放心。

「我、我想待在這裡……葉綺…」

 

「給我去包紮,像個Alpha一點!這樣就嚇傻了?虧你還是軍校的學生!」葉梓終於耐不住性子開口怒斥。「什麼時候該做什麼不知道嗎?不懂判斷情勢就撲上來給刀子砍,你當你自己是英雄嗎?」

 

難得被學校老師教官以外的長輩破口大罵的孫華終於被嚇醒,他下意識地縮了縮肩膀,雙頰火燒似的紅了起來,靜靜聽著葉梓的教訓。

 

「對、對不起……」

「終於醒了?」葉梓見他低著頭,才緩了緩胸口的氣焰。「下去包紮!」

「……是。」

 

李哲定沒說什麼,只是輕輕拉著孫華往外走。

而孫華最後只是偷偷看了一眼仍然被人群包圍的葉綺,以及明明承受著各種壓力、背影卻依然堅毅挺拔的葉梓後,就乖乖跟著李叔走了。

 

我也想要成為那樣堅毅而強大的人。

那樣堅毅而強大的Alpha

 

 

 

31.

――叮咚、叮咚。

…什麼?好像有聲音…不管了繼續睡……

――叮咚、叮咚、叮咚。

…好吵……

――……叮咚、叮咚、叮咚、叮咚、叮咚、叮咚、叮咚、叮咚……

……嚇!到底是誰!

 

「是誰……葉、葉綺?」

 

頂著一頭亂髮的孫華一拉開公寓的門,就看見葉綺臉色難看地站在門外等他。他用力拍了拍自己的臉頰,急忙之間快速用手指梳了梳自己的頭髮,才終於打起精神面對葉綺。

 

「在幹嘛呢?門鈴沒聽見啊?我都按了五分鐘了!」

「我、我……我在睡覺。」

「噗!你還真是……」

 

葉綺從孫華那一頭亂髮就得以知道他一定剛剛才醒,所以才故意開口逗他,沒想到他還真的乖乖回答,讓他忍不住笑了出來。

 

「好啦,別站在門口說話,先進來吧?」孫華被他這樣一笑也忍不住臉紅了,趕緊往旁邊一讓、讓人進門。「不過你怎麼突然來了?」

「我剛剛來找盈雅,想說你也請假好幾天了,就來看你囉!」

 

葉綺一進門就感受到孫華的Alpha氣息散布在整個空間中,一下子朝他襲來、讓他忍不住微醺,Omega的本能讓他覺得眷戀又安全,身體忍不住放鬆了。但在充滿整個空間的信息素之中,葉綺隱約聞到了一抹不一樣的味道。這讓他覺得困惑,卻也不太舒服。

 

有一種彷彿被人侵占領地的感覺……到底是什麼……

 

他上次來的時候還沒看清楚環境就先昏倒了,所以這次倒是饒有興致地四處觀察。孫華讓他先坐沙發上,自己去倒了兩杯水,拿了一些餅乾出來,還附帶了一個保溫盒。

 

「抱歉,我頭還在暈,就不挑戰泡茶了……不過這裡有餅乾。」孫華有些抱歉地笑笑,把杯子和餅乾往葉綺那裡推去。「還有,你介意我先吃飯嗎?我還沒吃晚餐……」

「沒關係、沒關係,不用花心思照顧我啦!」葉綺看他強撐著要顧及自己不禁有些愧疚。「快吃吧!」

孫華沒說什麼,只對他笑了笑,就打開保溫盒開始吃了。他吃得很快,不一會兒就狼吞虎嚥地解決了。

 

「還很不舒服嗎?」葉綺看他放下保溫盒,抬起來的臉慘白慘白的,不禁有些擔心。他忍不住想抬手摸摸孫華的額頭,但剛伸出手又覺得不對,就僵硬地放下了。

「我對麻醉藥過敏,所以身體還在恢復。頭暈代表正在康復,睡個幾天就好了。」孫華笑了笑,喝了一杯水漱口。「真擔心的話……來給我親一口?」

「會頭暈是因為失血過多吧?我都聽盈雅說了……」葉綺皺眉,抬眼瞪了瞪眼前不正經的人。「怎麼不多吃些補血的?只吃白粥哪夠啊!」

「沒有辦法,我媽派來的僕人只會煮這個……」孫華也很無奈。「我自己也沒辦法出去買……」

「……叫外賣?」

「……僕人會跟我媽哭說我不吃她煮的。」

「你確定那是僕人嗎?還哭訴……」葉綺脫口而出,卻又突然想通了什麼。「等等,你說那個僕人,該不會是……」

 

該不會是……Omega

 

「……所以說,白粥真的已經夠好吃了……」孫華沉默了一會兒,才開口。

「……」

 

孫華的話沒有說清楚,但葉綺就是聽明白了。

難怪屋裡混了一絲奇怪的味道。

 

葉綺無來由地覺得很不爽,頸後的標記像是感受到他的情緒似地一跳一跳。雖然他還沒有思考清楚他和孫華之間到底該怎麼辦,但是好歹也是被他標記過的,這種彷彿被人侵門踏戶的感覺讓他像是被踩到尾巴的貓一樣。

一陣情緒上來,葉綺腦袋發熱,衝動之下他竟然揪著孫華的衣服將人硬是拉了起來。而病號孫華還真的被他拉起來了。

 

「……不准吃,吐出來。」

「葉、葉綺!?」孫華不懂他怎麼突然發這麼大的火,卻也不敢掙脫,只能辛苦地配合他的動作,微微彎著膝蓋。

「其他Omega煮給你的東西你敢吃?」葉綺也不知道自己怎麼會這麼生氣,但他就是停不下來,扯著孫華的衣服瞪大眼睛。「不給我吐出來你給我試試看!」

 

……葉綺,這是在吃醋?

 

孫華腦中閃過這個念頭,頓時開心得不得了,輕輕笑著伸手摟住了葉綺的腰。他微微彎下身湊近還在發飆唸個不停的葉綺耳邊,輕輕低語:

 

「那你就來幫我消毒吧?」

「你幹什…嗚……混…蛋……嗚…嗯……」

 

孫華的左手緊緊摟住葉綺的腰,右手用力禁錮在他的後腦勺,趁他沒注意、還沒有意識到要掙脫時,用力地吻了上去。

 

佔有慾從來不是Alpha的專利。

在黏膩的雙唇之間,葉綺的腦海突然閃過了這句話。

 

「那麼明天開始,我的食物就交給你負責了……」

 

 

 

【TO BE continued......】

─────微光碎碎念時間─────

  感謝點進來的人,若是有錯誤希望大家不吝指教喔!

  喔耶,又來更新了!我想趁假期好好地把進度趕一趕,這樣我就可以寫下一篇了((喂

  沒辦法,雖然腦中充滿故事,但我組織成文字的速度真的很慢......((畫圈圈

  這次的份量比較多,因為我會消失幾天(出去玩)~希望大家喜歡啦XD

  先這樣囉:)

 

  By,福爾摩君 / 微光

arrow
arrow

    SY的無限腦補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