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標明:此篇是ABO文,不知道的可以查一下,如果不能接受請不要進入喔!

如果確定OK,那麼,歡迎光臨 :)

 

 

15.

「盈雅,上次妳說的那個抑制劑,幫我準備一下。我等一下……會帶葉綺回去。」

「喔,知道了。我剛剛就放好了。」

盧盈雅頓了頓,手不自覺地摸了摸躺在自己腿上的貓米可,但也沒有特別大的反應。她瞄了眼時鐘,差不多八點。不錯嘛,比她想得要早。

「對了,我今天給你的抑制藥丸有用嗎?」

「還好,我跟葉綺可以講這麼久都沒事,但是藥效好像也差不多了……妳好像比我想像中還要淡定耶?」

虛擬影像裡的孫華看起來有些鬼祟,盧盈雅不用想就知道他大概是趁葉綺去廁所才偷偷躲起來跟她通訊。不過那個樣子怎麼看怎麼傻,讓她一陣好笑。怎麼越來越不像她之前認識的孫華呀?

 

「你今天去的目的不就是要把人哄回來標記?你沒帶回來我才要驚訝吧?」

「是這樣沒錯,但是我都不知道哄不哄得回來妳怎麼反而比我清楚……」

「葉綺這樣的人會答應跟你談就代表心裡已經同意一半了,不然他像之前一樣直接不告而別就好,跟你聊天幹嘛?這不是多一個被你抓住的可能性嗎?」

「是、是這樣嗎……」

「而且他既然甘心被你帶回來,你一定是傻傻的割地賠款了。說說看,你們聊了什麼?」

「他只是一直問我問題,像是怎麼就買了歐保、沒進軍部之類的陳年小事……還有死磨硬泡要我答應在咬痕標記完成的時候,告訴他當年為什麼要咬他。我怕他心情一不好就拒絕,所以就答應了,而且為了保證安全,我想說就帶回去公寓那裡,反正妳在隔壁,也比較安心……」

 

這不就是把自己的老底都掀了嗎?盧盈雅一臉鄙視。

孫華也只能苦笑,低聲辯解:「喜歡的Omega一臉渴望地想了解你,就算聞不到信息素,也很難……啊,我先掛了!」

 

盧盈雅隱約聽到一句:「孫華?怎麼了嗎?」通訊就斷了。

算了,又不是她在談戀愛,一個願打一個願挨,也算是天生一對了。只希望他們都可以珍惜這樣的緣分。

 

「並不是每個人都有這樣錯過之後再相逢的機會,也不是所有的Alpha都會這樣珍惜……你說是不是啊,米可?」

 

米可聽到自己的名字睜開了惺忪的睡眼,不滿地喵了一聲,蹭了蹭盈雅伸在半空中的手心,又歪過頭繼續睡了。

 

 

 

 

16.

一進孫華公寓門葉綺就注意到了,今天被抑制劑阻止而一直沒有跑出來搗亂的信息素突然從孫華身上一絲絲漸漸漏出,一如既往的甜味配合上公寓中Alpha久居的氣息,開始滲透入他的身體。果然身體是最誠實的嘛!葉綺一邊想著,一邊覺得自己越來越暈。

 

孫華將他帶進他上次暫居的客房中,一路上兩人都沒怎麼說話,氣氛略有些尷尬。雖然葉綺總算從剛剛的對話中聽出來孫華喜歡他,但名不正言不順的兩人目的地是房間、目標是咬痕標記,感覺還是很奇怪。葉綺忍不住抬起頭看著孫華的背影。

 

比他高了個頭的他因為緊張而肢體僵硬,腳步輕柔而緩慢,大概是怕自己走得太快顯得過於急切。在腳步與腳步之間,大概是怕他反悔,總是忍不住三步一回頭地用眼角輕瞄他是不是有跟上,在對上眼的瞬間又羞澀地回頭,只是通紅的耳朵已洩漏他的心思。

這樣的動作讓葉綺忍不住一看再看,整顆心都柔軟了下來。原來有一個人喜歡自己,會是這樣的感覺……

唉,那就來幫他這一回吧!就當自己真的暈了。

 

「葉綺,那個……」

 

孫華才剛關好門,拿起桌上的抑制劑轉頭要葉綺先用時,突然覺得唇上一片柔軟,不禁瞪大了眼睛。

葉綺在孫華轉身的那一刻,對著他的唇就是狠狠一吻,雙手直接環上了他的脖子不許他逃開。葉綺柔軟的唇有些微涼,微微吮著孫華因驚訝而微張的嘴,像是想要索求溫暖似地輕輕開合擠壓,動作略帶青澀、但也止於唇上的挑逗,不知如何才能更加深入。他眼底有著第一次主動的害羞,臉頰也紅得不得了,手更是僵硬的攀附著孫華,雙腿因緊張而有些站不穩。

孫華愣了好大一下才終於反應過來,猶豫著想要推開卻又捨不得眼前的美景與唇上的溫度,只能虛虛扶著葉綺的肩膀。終於,在葉綺濕潤的舌忍不住滑過他微張的雙唇之間時,他聽見自己理智線自腦中啪一聲斷掉的聲音,右手將人從腰部一把摟住,左手壓在他腦後,用力地欺了上去。

 

好甜、好想要,想要更多……我的Omega……

 

孫華的舌捉住想退回領地的葉綺輕輕勾引著,兩人的雙唇交疊吸吮著,癢癢的感覺讓葉綺的嘴被忍不住挑逗得大張,馬上被長驅直入地攻略。兩人的信素隨著黏膩親密的吻完全無違和地交融、纏繞,濃得化不開,讓情動的兩人更加激動。

Omega的身體終於受不住而腳軟往下跌,孫華趕緊接住他,喘息著好不容易才阻止自己繼續追逐Omega被他吻得水潤誘惑的唇。孫華緩了口氣把沒力的葉綺抱到床上,還體貼地幫他墊好枕頭讓他坐好。

 

被情慾薰染的葉綺雙頰紅通通的,連眼角都被薰得微紅、帶著媚意,只是輕輕被他瞟著,孫華就覺得自己全身的血液都流向下身某個不知羞恥的地方去了。兩個人都喘得不行,嘴角還隱約有著一條銀絲,讓人忍不住想要上前舔掉。剛剛的吻可以說是一次完美的吻痕標記,才剛剛被挑起的本能讓OmegaAlpha忍不住還想更加深入的交纏……

衝動是魔鬼、衝動是魔鬼……孫華默念了好幾遍、吞了好幾口口水,才壓下自己把眼前的人吃乾抹淨的衝動,把自己從葉綺眼前拔開。

 

「為什麼……」

 

葉綺沒有回答,只是對著他粲然一笑,甜膩入骨的信息素似乎又濃烈了幾分,極具魅惑的眉眼勾得孫華找不到北,開合著的唇間曖昧的吞吐著「吻我」。孫華的理智再度在前進與後退之間拔河,最終破碎在葉綺朝向自己伸出的雙手之間。

不知是誰又吻上了誰,黏膩的不只是唇齒之間,還有兩人越來越化不開的意識與慾望。不甘寂寞的雙手在對方身上相互點著火,酥麻的快感從背脊蔓延而上,在唇邊的曖昧水聲與喘息間,沒有人有時間在乎凌亂的衣角。

孫華吻到了葉綺頸間,在意識即將潰堤的瞬間,Alpha的本能讓他突然聞到了一陣特別濃厚誘人的信息素味道自葉綺的頸後傳來。

滿滿的佔有慾隨著席捲而來的信息素侵占著Alpha迷亂的心。

 

不、不行,不行這樣沉迷下去……標記……

標記他,讓他成為你的Omega,成為你的……

 

短暫的清醒讓孫華將葉綺的腦袋按向自己的肩膀,Omega令人瘋狂的美麗後頸也同時呈現在他眼前。那裡有個已經消失一半、如今只剩如半月形狀的少年齒痕,與周遭皮膚不同地微微紅腫跳動著,散發著誘惑Alpha的氣息。即使被情慾渲染也無法染紅頸後白皙的皮膚,加上Omega彷彿知道即將發生什麼事的微微顫抖,看起來可憐又可愛。

 

「輕、輕點,孫華……」

 

孫華恍惚間似乎回到了那年的花園中,身形還未長開的少年也是這樣全心信賴地任由自己抱著,露出了脆弱的後頸……

 

一如記憶中的自己,孫華張開自己的嘴,咬了下去。

 

葉綺的身體不住顫抖著,一雙抓住孫華胸前衣服的手緊緊捏著,悶在他肩膀上的腦袋更是不時傳出難耐的呻吟,讓孫華忍不住摟得更緊,喉間也呼應般地傳出嘶啞的吼聲。孫華感覺到自己的信息素自葉綺的後頸充滿侵略性地注入到Omega的腺體之中,緩慢但是帶著侵略性地隨著體液一點一滴滲透入Omega的身體,直至將他的身體全部包裹上自己的Alpha氣味。

至此,咬痕標誌終於完成。

 

放開葉綺的後頸,孫華任他癱軟無力地倒在自己的懷中,他看見一圈完整的咬痕包圍在之前半月形的咬痕之外,其中的半月痕跡的顏色已如傷口結痂般變得深沉,而外面那圈咬痕則因剛剛完成而顯得有些腫脹。孫華忍不住著迷地蹭著他剛剛完成的標記,心中滿滿的都是說不出的滿足感。

 

無論如何,在他懷中的葉綺,都會是屬於他的,至少在這一刻……

 

 

 

 

 

【TO BE continued......】 

 

 

 

─────微光碎碎念時間─────

 

 

 

感謝點進來的人,若是有錯誤一樣希望大家不吝指教喔!

 

嗚嗚嗚嗚嗚 ,我怎麼覺得把自己逼入一個很難寫的境地QAQ

有點煩惱這故事要怎麼收尾呀XD((好想直接滾床單就在一起喔((住手

唉唉,不管怎麼說,反正咬痕標記成功了,可喜可賀可賀XD

此乃我開學前的最後一更,還來個有點難的色氣場景挑戰自己,我真的覺得要瘋了QAQ((我現在才知道親吻場面也好難寫嗚嗚 

希望大家有享受到XD((希望我寫得還可以><

嗚嗚嗚嗚我不想開學啦嗚嗚嗚((哭鬧

 

唉,那就先這樣,後續還請大家一樣捧場喔:)

 

 

 

By,福爾摩君 / 微光

 

arrow
arrow

    SY的無限腦補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