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懲罰你的男友(R18)〉

 

標示說明:【場景提示】

     (語境提示)

     (音效提示)

其他說明:將AB都寫出來是為了使對話立體。請單獨使用A的部分作女性向哄睡。

 

【場景:客廳】

 

(開門聲、關門聲)

 

A:親愛的,我回來了!(停頓)奇怪,親愛的?人呢?

 

(輕微腳步聲)

(包包放下的聲音)

 

A:(笑)怎麼睡在沙發上啊?親愛的,醒醒,我們回房間睡。

B:唔,你回來了啊……幾點了?

A:已經十一點了。(吸鼻子聲音)等等,怎麼有酒味……你喝酒了?

B:今天同事聚餐,喝了一點。

A:(不高興)喝了一點是多少?你酒量很差你自己不知道嗎?你怎麼回來的?

B:同事送我回來的……真的只喝一點點,真的!

A:(冷笑)什麼叫「只喝一點點」?你上次怎麼答應我的,嗯?你說以後如果我不在身邊就不喝了,還是我有記錯?

B:我、我不記得……

A:(冷笑)看來我需要好好幫你複習一下你的承諾。

B:我……唔!

 

(接吻聲)

(衣物摩擦聲)

 

B:你、你幹嘛!?

A:(喘)我幹嘛?不是說了嗎?(靠近右耳)幫你複習一下你自己的承諾啊!

B:有、有話好說……

A:(輕笑)不,對於不乖的孩子,要高、壓、統、治!(停頓)現在,給你一個選擇的機會。(靠近左耳)你想在這裡,還是要回床上?

 

……

………

 

【場景:房間】

 

(脫衣服、衣物摩擦聲)

(接吻聲)

 

B:你、唔…從我身上下來!

A:不要,我就是要坐在你身上。(靠近右耳)這樣你才逃不了。

B:我、我才不會逃!

A:記住你自己說的這句話,親愛的。(靠近左耳)那我們……開始吧。

 

(接吻聲)

 

A:(笑)故意穿這麼少,是在等我嗎?

B:誰故意!這是、這是我的睡衣!我才剛洗完澡!

A:(笑)把自己洗香香送給我?真是辛苦你了。

B:你、你…變態!

A(靠近右耳)你不就喜歡我這樣,嗯?

 

……

………

 

A(親吻聲)親愛的,你知道嗎?(靠近左耳)我特別喜歡你咬著唇的樣子。

B:唔嗯…為、為什麼?

A:(笑)不想發出聲音,卻又會忍不住發出聲音,所以你才會把嘴唇都咬出牙印了。(靠近右耳,低語)但是都到我手裡了……你覺得咬牙有用嗎?嗯?

B:啊!你、太快……

A:(喘氣)對,就是這樣,不要隱藏,我喜歡你的聲音。(靠近左耳)你越夾越緊了,放鬆一點。(靠近右耳)被我壓住手做,就這麼有感覺嗎,嗯?

B:沒有、我、我沒……

A:(低笑,喘)沒有?你自己摸摸看。(停頓,靠近左耳,親吻聲)濕成這樣,咬得我好舒服啊,親愛的。

B:你閉嘴!唔、唔……

A:(喘氣)你很舒服吧,親愛的?(笑)我也很舒服,好喜歡、(低語)好喜歡你……

 

……

………

 

A(親吻聲)記住了嗎?親愛的。(輕喘,靠近右耳)告訴我,嗯?你答應我什麼?

B:不、不可以在外面喝酒……

A:(輕笑)對,沒錯,除了在我身邊,絕對不准喝酒。(親吻聲,靠近左耳,低語)還有呢?

B:還、還有?

A:當然還有,還是……(輕笑)這次的教訓還不夠,所以你記不住?

B:嗚、嗚…你欺負我!剛剛、剛剛…明明只有說這個!

A(親吻聲)親愛的,你最好好好想想剛剛還承諾過我什麼。(靠近右耳,輕笑)否則,你今晚就不用睡了。

 

(插入結尾音樂,漸強)

 

〈懲罰你的男友(R18)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 原創 心聲
    全站熱搜

    SY的無限腦補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