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研究完youtube後台的數據分析,徐文昕摸了摸下巴,讚嘆「哄睡」的魅力。目前〈哄生病的女友睡覺〉這部影片可以說是這幾個月以來點擊率最高的一支影片,而這影片才短短放上網站一個禮拜而已。

 

該怎麼說呢……跟著B.S.走,保證不吃虧?

 

不過有趣的現象是,後台數據顯示:聽眾的年齡層正在下降,而且女性聽眾的比例比之前又更多了一些百分比。此外,影片下方也出現了一些女性「啊啊啊啊啊啊!!!!」、「我的鼻血鼻血鼻血!」等無意義的留言,雖然徐文昕不太懂她們到底怎麼了,但感覺上應該是喜歡的。

 

總而言之,訂閱數跟聽眾都更多了。

 

這讓徐文昕不知道應該讚嘆、還是該哭。先前那麼努力想劇本、徵劇本、揣摩著配音……結果最受歡迎的是少少幾句話的哄睡?不過不管哪一部影片都是自己盡力做出來的,他完全無愧於心。徐文昕只能安慰自己,觀眾的口味真難抓。

 

他順手截了張後臺數據分析的圖,打開信箱,簡單說明了一下上次的哄睡ASMR很受歡迎,然後就寄信給B.S.了。他順便還問了問他有沒有其他劇本,最近正好有空,可以繼續配。

過沒幾分鐘,徐文昕就收到了一封新的信件。

 

Caspia

〈哄生病的女友睡覺〉的檔案我聽了,我真的很喜歡!!!!謝謝您圓了我的夢!!!ASMR的部分也很棒!!!而且前幾天我重感冒,真的是正好及時給了我一點安慰,讓我的失眠好過了一點,真的非常謝謝!!!!

我聽完後想提供一點點小建議,不過我不是專業的,所以您看看就好沒關係。就是左右聲道換邊的頻率感覺上可以再少一點,我寫劇本的時候沒有感覺,但實際聽的時候覺得太頻繁了,有點干擾。此外,講話的時候聲音可以再壓得低沉或是沙啞一點,這樣會更符合「哄」的感覺。

然後關於其他劇本的部分,有的有的!我有些點子一直想嘗試,如果您不嫌棄請拿去用吧!但我想先再順一遍,晚一點再寄給您,請稍等我一下!

 

祝 平安健康

                          B.S.  敬上

 

徐文昕看了看發信時間、又看了下電腦下方的時鐘,照時間來推估,B.S.幾乎是秒讀秒回,字裡行間都是快要噴出螢幕的激動,讓徐文昕覺得有趣極了。B.S.感覺上是個受過良好教養的人,剛開始的信件既拘謹又正式,是最近漸漸熟絡之後,標點符號才漸漸變得豐富了起來,但也僅止於表情符號,用詞依然拘謹。

 

B.S.跟熟人聊天的時候,也是這麼拘謹的嗎?還是會很隨意?他會不會用表情符號?會不會用貼圖?會不會……跟人互相調侃對嗆?

 

徐文昕越想越好奇,轉眼想了想,評估了一下自己跟B.S.的熟悉度。下了決定之後,他按下信件回覆,回了一封信給B.S.

 

B.S.

劇本不用急,你準備好再給我就好了。至於對上一次影片的建議,我明白了,我下次會再做調整。

另外,有件事想跟你商量。不知道你有沒有噗浪、Line或是FB?有的話方不方便跟我加個好友呢?我們也合作了四、五支影片了,之後應該也會繼續合作下去,所以我想說跟你要個連絡方式,之後要討論也比較方便跟即時。當然,要是你不方便也沒關係,我們可以繼續用信件聯絡。

期待你的劇本:)

                             Caspia

 

接下來就是一段長時間的沉默,B.S.沒有再寄新的信過來。

 

直到隔天晚上,徐文昕打開信箱,才終於看到B.S.的回信。跟之前落落長的信件內容不一樣,這次的信件只有兩行,分別是噗浪的帳號跟LineID,然後附件是三個劇本檔案。徐文昕一方面覺得疑惑,另一方面又被其中一個劇本的標題給牢牢吸住了目光。

 

〈懲罰你的男友(R18)〉。

 

徐文昕想也不想,第一個就下載這個劇本,迫不及待地看了起來。

順便開啟了一個全新的世界。

arrow
arrow

    SY的無限腦補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