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你有組員了嗎?我們一組好不好?」

 

  「你們幾個人?我們這邊兩個人,剛好差兩個……」

 

  聽到有人朝著他詢問,剛好和朋友說好要一組的奕群反射性地就回答。一回頭看,覺得這詢問的一男一女中,那個男的很眼熟。

 

  「我們也兩個人,那就一組吧?」那男孩睜大眼睛看著他,一臉對待陌生人的小心翼翼,卻又因為有任務在身而不得不套關係的微尷尬表情。

 

  「……好。」應該不認識吧?不然他應該就直接叫我名字了,表情也不會這樣……奕群想著。

 

  他們四人快速地和助教拿了分組登記表,一個一個寫著自己的資料。奕群最後一個寫,難得發現這次的組員沒有人陰他,故意把組長的位置留下來給最後一個填寫的他,他微瞇了一下眼睛,嗯,這自告奮勇的人不錯。

 

  「林若弦同學,謝謝你自願當組長,以後請多多指教。」奕群想了想,決定對那男孩表示善意,笑著對他說。

 

  「咦?組長?」那男孩愣了一下,接著猛地睜大眼,一把搶過登記表,發現自己真的簽了組長的位置,非常訝異。

 

  「……謝啦,希望大家合作愉快。」過了一陣子,他才有些悶悶地說。

 

  若弦的表情很明顯就是沒有注意到,表單上有職位的差別,其他三人以為他會藉口沒看到而推辭,但是他卻一咬牙就認了。但是他卻像一隻垂著耳朵跟尾巴、正在懺悔自己過錯的大型犬,身邊圍著一小圈低氣壓。

 

  怎麼有點像金萱呢,真可愛……奕群忍不住勾了勾嘴角,想起了某人犯錯時裝無辜的樣子。

 

  「拿鐵弟弟哈哈哈哈哈,我就知道你沒看到哈哈!」若弦身邊的女孩用力的拍著他的背一邊大笑。

 

  「學姐妳一定看到了對吧?對吧對吧?妳一定是故意的……」暱稱拿鐵的若弦小朋友憂鬱極了。

 

  「我就是故意的,怎樣?」學姐邪惡地笑了笑。

 

  「沒事,真的沒事。我錯了……

 

  這下連奕群跟朋友方翔都笑了起來。

 

  「拿鐵?為什麼你叫拿鐵?」方翔好奇地問。

 

  「因為我只喜歡喝拿鐵。」拿鐵聳聳肩。

 

  奕群聽了差點伸出手,說一句:你好,我是鐵觀音。幸好這奇怪的念頭只是一閃而過。

 

  ……我果然被金萱那個混蛋影響了!都是他一直叫我鐵觀音的緣故!回去揍他!

 

 

 

  下課鐘聲一響,原本亂哄哄的學生們就更亂了,一哄而散。而這時剛收好東西的奕群手機忽然響起。

 

  「阿觀阿觀!」

 

  「怎麼了?」

 

  「來體育館、來球場這裡!陪我練球!」

 

  「我不要,今天中午的課連著下午的,我沒吃午餐,很餓。我要去吃東西。」

 

  「那我陪你去吃東西?」

 

  「不用,你要練球不是嗎?」

 

  「我比較想跟阿觀一起……」

 

  「給我乖乖練球。」

 

  奕群不跟他廢話,直接掛掉電話。

 

 

 

  沒想到十分鐘後,他走入他很喜歡的一家雲泰料理店,點了一份炒河粉的時候,就很錯愕地被某人從後面一把熊抱。

 

  「阿觀阿觀阿觀!」

 

  「……你怎麼知道我在這裡?」

 

 

 

 

To be continued...

 

 

 

─────微光碎碎念時間─────

 

終於到了第六章~~好開心好開心~~

 

不過我老是想丟下本文不更新,寫番外呢((笑

 

總覺得情感這種東西總是要用滲透的才快,相信這兩隻也是這樣的啦哈哈~~

 

不過金萱小狗身上可是裝有專門探測奕群的雷達喔,你就自求多福吧嘿嘿~~

 

那麼,期待下次見,請大家多多支持喔~~((揮手

arrow
arrow

    SY的無限腦補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