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標明:此篇是ABO文,不知道的可以查一下,如果不能接受請不要進入喔!

如果確定OK,那麼,歡迎光臨 :)

 

 

44.

李哲定:

 

如果可以,我希望這封信永遠不會落入你的手中。不過若是你看見了這封信,只怕我已凶多吉少,如此一來,你知不知道我也無能為力了。

和這封信放在一起的是兩份親子檢驗證明書,如果你細看的話,應該不難發現我想說什麼。沒錯,孫華和你、和我都有血緣關係,他是我和你的孩子。請原諒我瞞了你這麼久,其實這件事我曾經想告訴你,但是一直找不到時機。後來想起來的時候,又覺得似乎沒有必要,因為我知道無論他是不是我們的孩子,你都會好好愛他、照顧他的。你就是這樣好的一個人,我又何必在你心中留一塊疙瘩?

可我心裡還是有一點難以啟齒的願望……也許你不知道,其實我非常非常想要和你有一個家。那個家裡會有我們疼愛的孩子,你會和我一起疼愛他、照顧他,像世上所有幸福的家庭一樣。我想要每天早上看著你的睡臉起床,每天晚上抱著你入睡,累的時候抱怨給你聽,在你累的時候當你的出氣筒。李哲定,我是真的真的想要和你有個家。也許你會罵我任性、罵我天真,但這真的是我一直以來的願望。

所以我才會寫下這封信,我才不忍心這個祕密就此沉默消失。

 

可是孫華的確是孫盈生的,你也許會質疑,畢竟我們是一起在產房外看孫華出生的。但其實這個操作並不困難,你的主治醫生是我的朋友,也是他發現你懷孕的,他第一時間告訴了我,而不是告訴孫家的人。懷孕似乎也許是那個藥劑的後遺症之一,但因為你的身體損傷嚴重,醫生說這可能是你這輩子唯一的孩子,可是你的身體恐怕沒有辦法熬到順利將他生下來。

我無意傷害你的身體,但又想保住我們的孩子,所以我就在朋友的建議下,冒著風險選擇用代理孕母的方式。而那幾天,我嫂嫂孫盈突然說想來看你,我就想到:不如讓我們的孩子,假裝是哥哥的孩子,這樣一來,就能正正當當養大我們的孩子了,也不用讓他離我們太遠。所以我就真的這麼做了,手術時間不長,也沒什麼後遺症,所以沒有人發現,連嫂嫂自己都不知道,畢竟她那時候精神還是很恍惚。

後來我又想,這何嘗不是一種對孫家的報復呢?孫媛因為你不是AlphaOmega而放棄你,因為哥哥跟我是Alpha所以利用各種卑鄙手段留住我們。然而性別到底有什麼關係?為什麼能以性別來欺負人?李哲定,想到你曾受過的委屈,想到我這些日子以來受到的威脅,我就滿肚子火。那時的我衝動地想,讓我們的孩子成為孫家的繼承人不就是一種報復嗎?一個Alpha跟一個Beta的孩子,一個他人眼中的替代品跟備胎的孩子,卻被當成珍貴且血統純正的繼承人養大,將來接手這樣一個重視性別跟血統到畸形的家族,想到就覺得有種報復的快感。

 

可當孫華出生的時候,我便後悔了。

 

那是我跟你的孩子,本來應該在我們的期待下出生、在我們的愛裡成長,我怎麼能將這股噁心的仇恨放在他身上?我的想法真的太過分了,所以我選擇隱瞞這個秘密,從來不曾透漏半分,只在這封信裡將秘密埋藏起來。

李哲定,我告訴你這件事只是想讓你不要再被性別這件事給迷惑了雙眼。你要記住,你總是太過自卑,性別從來不是問題,從前愛上你的時候我不曾在意,如今更不會了。你也不像你自己說的那樣不夠好,從愛上你的那一刻起,你就是我的支柱,你怎麼會不夠好?你是最好的,我們的孩子也是最好的。

孫華的臉漸漸長開了,他的眉眼像你,鼻子像我,髮色倒是隨我是黑色的,我覺得很可惜,因為我非常喜歡你質地柔軟的金髮,像是最溫暖的夏日陽光。他是個Alpha,將來體格應該像我,這樣也好,可以代替我保護你,可以代替我陪你走更遠的路。你看得出來嗎?你一定要再仔細看看,他是集我們優點於一身的完美傑作。

 

不知不覺寫了好多,如果你讀到這裡,一定又會嫌我囉嗦了。但想到這也許是我最後一次和你說話,儘管只能隔著紙筆,我也覺得激動。我已經好久沒能好好抱你、好好跟你說話了……每次都只能摸著戒指想你,可即使遠遠看到你戴著我送你的戒指,我也覺得開心。雖然聽起來很自私,但我真的希望我的戒指可以永遠在你手上佔有一席之地。這樣一來,是不是就代表你的心底永遠都有我的位置?

 

真的該結束這封信了,再見,李哲定。

 

願我們永遠活在彼此的方寸之間。

 

我愛你。

 

 

唐曉方

 

 

 

 

─────微光碎碎念時間─────

 

  完結倒數二篇~禮拜六會po出最後一篇~

  突然發現發文篇數很漂亮,下一篇是40,也剛好是最後一篇呢。

  真的希望大家喜歡這個故事,也期待大家之後可以給我一點點心得((合掌

  總之今天先這樣~

  By,福爾摩君 / 微光

 
arrow
arrow

    SY的無限腦補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