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特別標明:此篇是ABO文,不知道的可以查一下,如果不能接受請不要進入喔!

如果確定OK,那麼,歡迎光臨 :)

 

39.

葉綺近來常常夢到孫華。

人們常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但是他卻覺得,會做夢、只是因為放不下。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經過最終標記的關係,再加上他心中長年的擔憂與迷惑已經找到了答案,他身體裡某些不正常的部分似乎漸漸開始恢復運作,也讓他模模糊糊在那些夢裡想起了一些事。那些夢裡常常出現一些被他忘卻的過往片段,有時候是一段聲音、有時候一些模糊的影像,但這些片段卻總讓他在黎明之際驚醒,一個人呆坐在床上、久久無法回神。

 

有一天晚上,他夢見十六歲的自己病懨懨地半躺在床上,而那是他當年那場大病之後,母親帶著他倉促搬家後的房間,也正是母親現在的居所。他的面前是一張架在床上的小桌子,而母親坐在他身旁,陪著他一個字、一個字地寫著一封不知道是給誰的信。

恍惚中還在病中的他累得闔上了眼,但意識卻異常清醒。他聽見母親輕聲在和誰通著訊,微型電話無意中漏出來的聲音令他異常熟悉,但他模糊的腦袋卻想不起來是誰。葉綺很想張開眼睛看一看,卻沒有任何力氣。

 

「在他大學畢業之前,你找不到他的,不需要白費力氣。這是身為母親的我、對他的保護。」

 

「孩子,我不怪你、也不是不相信你。只能說上天註定要他像他父親一樣,作為一個出色的Omega活下去。」

 

「只是有很多事,需要時間來證明、來沉澱。他長大之後,如果你還真的喜歡他,我不會再阻止你。那就是你們之間的事了,到時候我也老了,不該再多管閒事了……」

 

這段夢只到這裡就結束了,但寫的那封信到底要給誰、與母親對話的那個人又是誰,葉綺已經懂了。

 

葉綺恍惚地想,或許這幾天的夢、只是因為他在害怕……明明已經想清楚了、卻還是害怕孫華的執念只是那一個「標記」。等孫華醒來、發現他要落荒而逃時,終於得償所願的他會突然醒悟這一切於他不過是一個執念,他們之間因過去那個錯誤標記練習而來的多年追逐、也會畫下句點。

葉綺也說不清楚他這是對自已沒自信、還是對孫華沒自信,他只能把這個模糊的念想藏在心裡,然後在午夜夢迴時一次又一次被夢驚醒。

 

孫華什麼時候會想清楚呢?

孫華他……什麼時候會來找我呢?

 

葉綺忍不住期待著Alpha的到來,心底卻又有某處悄悄地希望、這段沒有答案的等待永遠不要結束。

 

40.

早晨,孫華踏上了一列通勤列車。

 

這是個對他來說十分陌生的城市,遠不及他自己原本所住的城市繁華。但令他感到意外的是,即使是應該在家睡懶覺的假日早晨,還是有不少人選擇搭乘通勤列車、奔向他們想去的遠方。

他從最靠近車頭的那一節車廂進入列車,之後便無視列車行進速度地平穩走過一節又一節的車廂。直到走進某一節一個人也沒有的車廂時,他才終於停下腳步,找了一個位置坐了下來。

車門開了又關、關了又開,始終沒有人走進這節車廂。孫華便索性往後一靠、閉目養神。

 

不知道到底過了多久,也不知道底到了哪一站,模糊間孫華感覺到一陣熟悉的氣息走進了車廂,在與他僅僅隔著一個位置的地方坐了下來。

令人眷戀的信息素在空曠的車廂內部飄散,這股只有他能夠感受到的誘惑讓孫華瞬間清醒。他可以感受到自己的心臟劇烈跳動著,血液中的本能歡歌著渴望與占有,促使他身為Alpha的敏感五感頓時全開,他必續強壓著自己想要衝上去的慾望,才不至於讓這個他等待已久的機會功虧一簣。

 

「你為什麼而來?」

 

他聽見Omega輕聲開口,聲音有著忍不住的顫抖。孫華睜開了眼睛,瞪著天花板,倔強地不願轉頭。

 

「為了你。」

「……是為了我,還是為了標記?」他輕聲說,輕輕撫了撫自己的後頸,那裡有著一個突突跳動著的咬痕標記。「如果我不是Omega、如果你不曾咬過我…你……唔、唔嗯……」

 

孫華聽到這裡就一陣不爽,再也忍不住心中狂暴的渴望,伸出手便把近在咫尺的人撈到懷中,對著唇就是一陣瘋狂的啃咬。

受到驚嚇的Omega不自覺的便張開了嘴唇任他攻城掠地,而他的味道一如Alpha第一次吻他時的甜美青澀,讓人忍不住想要持續糾纏。眷戀地舔吮、調戲地逗弄,OmegaAlpha強勢地困在懷中,嗚咽著呻吟,本能地想要更加靠近。原本在Alpha胸口反抗著的雙手不知何時也變成了迎合,儘管知道自己應該推開,卻還是忍不住緊抱。

 

「葉綺,已經夠了!不要去想那些如果!我喜歡你這件事,永遠不會只是『如果』!」

 

Alpha信息素沖昏頭的葉綺透過模糊的視線,看見那雙碧眼深情而認真地盯著自己看,帶著一種誓言般的莊重。低沉而誘惑的聲音透過他的胸膛震動著,也震動了他的耳膜和心臟。

 

「如果你不是Omega、如果我不曾咬過你……這些如果你都不要去想。你遇到的是我、標記你的是我、愛你的也是我,這些都是永遠也不會變的事實。你只要相信這些就夠了。」

 

霸道又強硬,標準的Alpha式回答。葉綺忍不住笑了出來。

 

「可是你要我怎麼相信?怎麼相信你不是出於愧疚而……而想要『補償』我?」

 

葉綺感受到一陣從孫華身上散發出的威脅與勾引,但他強忍著穩住自己的心神,拒絕讓自己的本能妥協。

 

「怎麼相信你愛的不是記憶中模糊的影子?」

 

「愧疚?影子?那很重要嗎?」孫華危險的瞇起眼睛,把人摟得更緊。「就算是愧疚,那也是我的一部分,是我愛你的一部分;就算是影子,那也是你的一部分,是我愛的你的一部分。」

 

對於這個說法,葉綺瞠目結舌,張了張嘴想說些什麼、最終卻仍選擇了沉默,只是緊了緊抓住孫華胸前衣服的雙手。孫華感受到葉綺放軟了身體,輕輕扭了一下,似乎是坐得不舒服想要換個動作,便開心地放鬆了手臂。

 

沒想到葉綺竟又趁此時抬腳朝他下體快速一踢,轉頭便往即將關閉車門外衝。

 

「葉、綺!」

 

孫華愣了一下就狂怒地追了上去,他沒有想到葉綺又玩這一招,幸好他倉促之中踢歪了、剛好讓他閃過,不然這麼近距離又用力的一踢、搞不好就要廢了他。

車門在孫華身後碰地一下關了起來,通勤列車迅速又安靜地開走了。他發現葉綺靜靜地站在前面沒有跑遠,連忙衝上前把人扣住,深怕他又不打招呼地做出什麼奇怪的事來。

 

「同一招玩這麼多次你不膩嗎,葉綺!」孫華生氣地瞪著眼前安安靜靜低著頭的Omega,像是一隻被激怒的刺蝟,全身充滿警惕的刺。

 

「我為什麼不能跑?」葉綺的聲音悶悶地傳來,不願意抬頭看孫華,但卻又乖乖地任他抓著。

「我已經跟你說了好多遍我喜歡你了、不管怎麼樣我都喜歡你了,你為什麼還要跑?……還是你在嫌棄我?不想要我?想要拋棄我?」孫華已經氣到不知道該說什麼了,語氣中也帶著自己沒有察覺的沮喪、委屈與無理取鬧。「我、我不管,我已經標記你了,你跑不掉了!」

 

「……可是我不跑的話,就要坐過站了。」

「……什麼?」

「我家在這一站,不下車的話我們就要坐過站了。」

「……」

 

這次換孫華目瞪口呆,沉默了。

 

葉綺終於抬起了頭,慧黠的黑色眸子裡滿是笑意。他掙了掙被緊緊扣住的雙手,發現掙不開也沒氣餒,只是就著被扣住的動作舉起了手,艱難地環住了孫華的脖子,將他拉近自己。

 

「而關於你的答案……」

 

被反扣住脖子的孫華放開了手,改環住葉綺的腰,微微撐住他因兩人間的身高差而踮起的身體。聽到這句話,他整個人的動作都僵硬了起來,但葉綺見狀竟故意拉長尾音,勾得Alpha的心七上八下幾乎要暴走。

 

「……我很滿意,你合格了。」

 

孫華聽見Omega故意在他耳邊吹氣,輕柔又低沉地說,還在頰邊附贈一枚充滿愛意的吻。他回過神來,馬上追著葉綺還沒來得擊退開的唇,將短暫的觸碰拉長成纏綿的唇齒相接。

 

還是那雙綠色的眼眸,還是那個固執地追逐著他的Alpha

多麼幸運。

 

「我們回家吧。」

 

 

 

The End

 

 

 

 

 

 

 

─────微光碎碎念時間─────

 

 

 

感謝點進來的人,若是有錯誤希望大家不吝指教喔!

沒錯,就算今天是4/1,但這並不是玩笑,《標記練習》完結啦!!((撒花XDDDD

這不是個結束,但是少告一段落了。

從《標記練習》第一篇下筆到現在,已經超過一年了吧!那時的我剛剛被ABO這個題材給迷住(當然現在也繼續喜歡著),一個衝動才會開始寫。沒想到竟然硬是被我撐到寫完了,真是不容易啊((感嘆

這篇故事對我來說很特別,除了它的題材很別外,就是我寫作的方式吧!當初我只給自己一個開頭、跟一個模糊的結局,以及簡單的主軸:「等待與追逐」,就很勇敢地開始寫了,這甚至是我第一次完整的寫完H(希望沒有太難看嗚嗚QAQ)。每一回都是我當次突發起想地照著上次寫到的地方繼續接,接著接著、就接到結局了。我自己看是覺的效果還可以,不過倒是沒有人跟我反應這樣的寫作方式會看起來很奇怪,所以我就一直這樣寫到結局啦XD

這個故事承載著我最初對ABO這個題材的叩問,也承載著我對於情感的那份相信。不管你是因為什麼樣的原因而接觸到這個故事,我都萬分感謝你願意一路陪著我寫完這個故事、一路閱讀到這裡。

歡迎告訴我你對這個故事的感想,也歡迎你提供我番外的題材(我會視情況採納XD),有任何疑問也歡迎問我喔!之後大概會出幾個番外篇,目前確定的有葉梓跟葉綺他爸的故事,但是因為我的期中考跟報告差不多要開始爆炸了,所以會不定期更新,還請大家包涵XDD

那麼,我們下個故事再相見吧!

總之,謝謝大家啦!:)

 

 

 

 

 

  By,福爾摩君 / 微光

arrow
arrow

    SY的無限腦補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