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標明:此篇是ABO文,不知道的可以查一下,如果不能接受請不要進入喔!

如果確定OK,那麼,歡迎光臨 :)





26.

  再次清醒過來時候的,孫華發現自己的嘴裡有股奇怪的血腥味,卻帶著一絲十分熟悉的味道。昏沉的意識讓他沒有辦法分辨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只知道有一股帶著敵意的強大Alpha氣息在自己的身邊。

  那敵意雖然已極力隱忍,但還是讓半醒的他嚇得從病床上彈起身來坐正。


  「誰、誰?」

  「醒了嗎?」


  他定睛一看,才發現原來是葉梓阿姨坐在他身邊。總是對他微笑的她今天異常嚴肅,臉上沒有什麼表情,讓人看起來便覺得不安。


  「李管家剛剛來過了,正在給你辦住院手續。」

  「我……怎麼了嗎?」孫華有些搞不清楚狀況。


  葉梓沒有回答,上下打量了他一下,嚴肅的表情似乎正在思考,但周身無法收斂的氣息正無意識地散佈著威脅。孫華的身體有些無法控制地顫抖,他這時才第一次意識到,原來葉梓阿姨是如此強悍、老練且厲害的Alpha。

  即使她不說話,因憤怒而無法控制的信息素還是張揚著自己的爪牙,很像是軍校裡那些老教官給他的顫慄感……甚至有過之而無不及。


  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孫華吞了口口水,這一吞卻讓他突然意識到,為什麼自己嘴裡的味道讓自己感到如此熟悉。


  ――是葉綺信息素的味道。


  孫華總算想起自己之前似乎是與葉綺在一起,還被葉綺拉著衣角挽留……但現在卻不知為何從病床上醒來。葉綺會不會發生什麼事了?孫華有些著急。雖然有點害怕面前沒什麼的表情的葉梓阿姨,但是眼下似乎沒有其他人可以問,孫華只好硬著頭皮開口。


  「那個……葉綺他,人還好嗎?我剛剛好像還跟他在一起,但是不知道為什麼醒來就在這裡了……」


  孫華一開口就發現空間裡Alpha的威脅氣息更盛了,他忍不住抖了抖。葉綺到底怎麼了?冷汗直流的他被嚇得跌躺回病床上,暈眩的腦袋更加昏沉了。這一倒葉梓才總算發現他的狀況不佳,盡量再收斂了一點氣息。


  「你……」

  「啊、啊!!!!!!!!!!!!」


  沒想到葉梓才剛開口,就聽見一陣足以穿透房門的尖叫聲傳來。

  ――是葉綺的聲音!

  「葉綺!?」


  葉梓顯然也聽出來了,她也不管孫華了,一個箭步就向外衝,轉瞬間不見蹤影,孫華也強撐著不適的身體一步步向病房外走去。他發現自己剛剛所在的房間正好在葉綺的病房附近,而葉綺的病房門正大開著,似乎還有吵架的聲音。孫華緊張地試圖加快腳步,無奈身體卻不聽話。


  Alpha的直覺讓他的心臟不安地跳動著,他卻無能為力。


  當他終於強撐著走進葉綺的病房時,一抬眼卻看見了那個讓他永生難忘的一幕……





27.

  「……你一定要用這姿勢坐著嗎?空間這麼大……」

  「我就是要這樣坐!這裡好舒服……」


  好不容易把孫華弄出來,三人驚險地逃出孫家,駕著來時的空浮車一起回孫華的公寓。誰知道一脫離孫家範圍,孫華竟馬上將身上的偽裝甩開,往葉綺所在的方向一撲,趁他還楞著時將自己塞入他的懷中。

  當葉綺終於回過神時,才發現自己剛剛使用的偽裝劑已然失效,因此可以感受到孫華被他影響得躁動起來的信息素,正在歡快地起舞。孫華本人硬把自己埋在他懷裡,雙手還緊緊攀著比他小一號的Omega的脖子,把臉埋在他懷裡死都不抬頭。


  能名正言順被你抱著多難得啊,而且、這是久違的、我的Omega的味道……


  葉綺覺得這動作怎麼擺怎麼彆扭,無奈懷中的Alpha就是不用配合調整,也就只好任他施為了,誰叫這人還是個病號呢……葉綺求救地看向駕駛座上的盧盈雅,哪知道那個明明可以將空浮車改成機器自動駕駛過來幫忙的人,卻很沒有義氣地隔空說了一句加油就按下按鍵把駕駛座隔離開來了。


  ……喂!剛剛一起救人的默契在哪裡!義氣呢?妳說啊!


  「你要不要換一個姿勢?躺著或許比較舒服啊?」

  「不要不要,我就是要這裡!」


  孫華怕自己會被甩開,摟得更緊了。他一耍起無賴來連葉綺也覺得無言,只能放任著他在自己懷裡拱呀拱的。要他相信一個體質只能用強悍形容的Alpha竟然會因為區區幾頓飯沒吃就虛弱成這樣、還會如此幼稚的地賴在Omega懷裡這件事,實在是有點困難。


  但是……他大概懂為什麼孫華會想要窩在他的懷裡。


  雖然不想承認,但是其實一直到親手觸摸、擁抱孫華之前,葉綺都沒有發現,自己原來如此慌張……


  ――因為離開自己的Alpha太久而慌張。


  才剛完成咬痕標記這種融合雙方信息素的親密舉動,兩人就因故而分離,這樣呼吸、感受不到對方信息素的舉動無論對Alpha還是Omega來說都是一種折磨,所以才會引發各方面的躁動不安……但是葉綺卻以為這只是自己自尋煩惱想太多。孫華不管不顧擁上來的那一刻,葉綺很明顯地感受到他們兩人身上的緊繃瞬間都緩和了下來,就像是在寒冷的冬夜放鬆地躲在被暖暖的被窩裡、幾乎就要舒服得喟嘆出聲,恨不得緊緊抱著對方不鬆手。

  其實,若是孫華真要從他懷中移開,照葉綺現在的狀況來看他也不一定願意……Alpha的信息素雖然有點虛弱,但仍強勢地包裹、纏繞上Omega的信息素,融合成一片對既溫暖又和諧的味道,令人安心無比。對於已經完成初步標記又離開對方稍久的兩人來說,這種感覺再美好不過了。

  在孫華輕輕撫上葉綺頸後的那抹標記、緩慢而眷戀地揉著時,他就知道孫華也發現了這一點,所以他幼稚的舉動其實也有給Omega找臺階下的意思存在……他才發現,原來,他竟如此地想念孫華。


  「你就這麼有自信……我不會把你甩開嗎?」葉綺看他那得意的樣子,忍不住開口。「雖說我現在是Omega,但是我這幾年的鍛鍊一直沒放棄……何況你還有點虛弱,真要拚我也不一定拚不過你喔?」

  「你不會的……你不會的。」


  孫華的聲音染上了一點倦意,但他卻仍強撐著不要自己昏過去。他終於發現這個姿勢葉綺不太舒服,於是妥協地換了個姿勢,枕在Omega腿上。他伸出雙手輕輕地撫上葉綺低下頭看著他的臉龐,碧綠的雙眼著迷地望進了他的黑色眼睛,彷彿永遠也看不膩似的,陶醉而認真地盯著看。


  「……憑什麼?」葉綺被那碧眼看得一愣一愣地,忍不住脫口而出。

  「我就憑你喜歡我啊!」

  他聽見Alpha逐漸微弱的聲音帶著一種莫名的驕傲與自信,溫柔地回答著。


  「我一直都知道,你是喜歡我的……」


  在Omega的呆愣之中還捨不得移開的視線中,Alpha陶醉在Omega黑色汪洋般的眼眸裡,終於擋不住疲倦昏睡了過去。





【TO BE continued......】

─────微光碎碎念時間─────

  感謝點進來的人,若是有錯誤希望大家不吝指教喔!

  不知道大家聖誕節過得怎麼樣呢?

  我這禮拜抽聖誕節交換禮物,沒想到兩攤都抽到差不多的東西......都是乳液,雖然好像還不錯但是我還是有點想哭啊嗚嗚((掩面

  沒意外的話,這篇應該是2015年最後一篇更新了,說起來還真有點感傷啊......都已經寫這麼久了我好像還看不到這篇文的盡頭啊((崩潰

  沒關係,我要相信自己明年一定可以寫完的XDDDDD

  無論如何,還請大家繼續捧場喔啊啊啊~~

  祝大家新年快樂:)

By,福爾摩君 / 微光

arrow
arrow

    SY的無限腦補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