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乃看完《新社員》加演雷東之章番外後的產物。

我果然還是最喜歡這CP((笑

希望你們喜歡:)

-------------------以下正文-----------------------




1.

  「雷叔叔,我腳好痠……抱我嘛!」

  猛然聽到小雪對他說這句話時,雷殷甲有些愣住。他看著面前撒嬌地對他敞開雙臂的女孩,不知怎麼地覺得眼睛有點酸。

  「好,雷叔叔抱你,我們去找爸爸。」他頓了頓,逼自己把湧上喉頭的酸楚吞了下去。他蹲下身、張開雙臂將女孩托起,小女孩便自發地將細細的雙手環上他的脖子。雷殷甲小心翼翼地模仿印象中東聲敏抱著小雪的角度跟動作,輕柔地將女孩護在懷中。

  「我們去找爸爸。」



2.

  「小雷,禮拜六有沒有空?」

  「有啊,當然有。怎麼啦?」


  某個共進晚餐的禮拜三晚上,東聲敏異常沉默。其實這種不尋常的沉默已經持續了好幾天,雷殷甲知道他心裡有事,但也沒有特別說破,只是左等右等、等他自己說。他這種什麼都藏心理的習慣還真是始終如一。


  終於在這天晚上,蚌殼東聲敏露出了一點縫隙。


  東聲敏問出了一個問句之後又沉默了好久,臉上沒什麼表情地看著坐在對面用探究眼神盯著他的雷殷甲,只是眼神有點猶疑不定。他深吸了一口氣,才接著說:「……你想不想去遊樂園?」


  「啊?什麼?」雷殷甲挖炒飯的湯匙頓在空中,半匙金黃飽滿的飯粒在空中搖晃,看起來隨時有掉落的危險。


  「我說,你想不想去遊樂園?」東聲敏耐著性子又說了一遍,將手上本來就沒什麼動的湯匙放在一旁,手肘撐在桌上雙手交握,將身體略微逼近雷殷甲,表情有些緊張。

  「小雪禮拜天打電話給我,說她這禮拜想去遊樂園玩……我是想問,你想不想跟我一起帶小雪去遊樂園玩?」

  東聲敏很慢、很慢地說著,仔細盯著雷殷甲的每一個表情動作。他看見他愣了很久、表情越來越呆滯,手上的湯匙也掉了下來,東聲敏的心臟不禁也像那支湯匙一樣墜落。


  ……我這樣問是不是太過份了?


  東聲敏覺得心臟像被緊緊抓住般疼痛、兼之充滿了愧疚。但是當他聽到小雪吵著要去遊樂園的時候,第一個反應就是想讓雷殷甲也一起去。也許一方面帶著一點把雷殷甲介紹給家人的期盼跟私心,但是另一方面他也有點害怕雷殷甲會不會難過。

  看到他這樣的反應,東聲敏便覺得自己做錯事了。他不該開口問的。


  「小雷,我……」


  東聲敏道歉的話語還沒說出口,原本呆滯的雷殷甲便突然碰一聲站起來,轉頭就往房間內衝,也不管椅子被自己撞倒、東聲敏被他晾在原地。


  ……這是,生氣了嗎?


  東聲敏只好忐忑地跟著站起,緩慢踱步跟著進入房間,有著做錯事後的小心翼翼。沒想到他還沒進到房間裡,便被風一般向外颳的雷殷甲拉著向大門走去。雷殷甲不但換好了外出衣服,手上還拎著錢包鑰匙。東聲敏有些傻眼,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小雷?」

  「小雪好像喜歡巧克力吧?我記得好像還喜歡繪本跟漫畫?還是我記錯了?」雷殷甲完全沒有東聲敏預料的難過跟氣憤,反而兩眼發光興致勃勃地呱呱呱自說自話。

  「……小雷。」東聲敏有些無奈,努力讓自己站定阻止要往外衝地雷殷甲,無奈還是被他拖著一步步往大門前進。

  「如果是喜歡漫畫那就可以打電話問一下甯同學,他應該知道最近有那些流行的……」

   「雷殷甲!」


  終於被東聲敏的怒吼驚醒的雷殷甲這才停下腳步回頭,發現他一臉怒氣、睜著那雙美麗的大眼睛狠狠瞪著他,像是想用那雙修長的美腿踹死他。


  「……怎、怎麼啦?」雷殷甲不解,他做錯什麼事了嗎?

  「……」東聲敏不講話,只是怒瞪著。

  「……到底怎麼啦?」雷殷甲摸摸頭,等了會兒還是沒反應,立馬決定拉著人轉身繼續走向大門。「快點快點,給我點建議,小雪喜歡什麼……」


  頓時,屁股上傳來一陣疼痛。











  「你好歹也讓我把圍裙換掉啊!你這個熱血混蛋!」




 【 To Be Continued...... 】


─────微光碎碎念時間─────

《新社員》加演真是太棒了!!!!((超開心

看完雷東場番外真是超想哭卻又哭不出來,真的是好討厭嗚嗚嗚((稱讚意味

新社員真是好棒!害我又開始挖坑了嗚嗚QAQ

這篇會有後續的,等我今天看完彩蛋場再回來寫((被打

敬請期待~~((真的有人會期待嗎XD

By,福爾摩君 / 微光

arrow
arrow

    SY的無限腦補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