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標明:此篇是ABO文,不知道的可以查一下,如果不能接受請不要進入喔!

如果確定OK,那麼,歡迎光臨 :)

 

 

8.

即使身體因為接吻而平靜了不少,但是信息素對葉綺的影響仍然沒有消退多少,身體中的火焰反而隨著時間越燒越旺。他只好掙扎著從孫華的懷中脫離,倒退了好幾步,警戒著看著他。

 

「你為什麼會在這裡?」

「這是我的公司,我為什麼不能在這裡?」

「你的公司?」葉綺半信半疑地覺得這個巧合實在是太八點檔。「你才比我大幾歲,你的公司!?」

沒想到葉綺的這句話引起了孫華的一陣笑聲。他雙眼不離葉綺,只低聲喃喃:「也只有你從來不記得我是孫家的少爺。」

「你說什麼?」

 

孫華沒有接話,想要接近葉綺的Alpha本能驅使著他朝葉綺一步步逼近,身上的信息素也跟著對眼前Omega的佔有慾而越來越濃。他的鼻尖滿滿的都是Omega回應他信息素的甜美氣味,讓他更加急切。葉綺受不了這令他頭暈目眩的氣息,只能一步步後退,直到被逼至角落。

 

「不、不要過來!」

「為什麼躲我?」孫華將葉綺困在自己的臂彎中,右手環繞上弧度美好的腰,左手握住葉綺抵在他胸口推拒他的雙手,低下身體將額頭抵住他的,直視他的眼睛。「我找了你那麼多年,你為什麼躲我?」

 

AlphaOmega的信息素因肌膚相貼而更加濃烈地盛放,甜膩又惑人的氣息像是令人經不住誘惑的美食,讓處於氣息中心的兩人都口乾舌燥,用力吞了口口水。

 

「你不是也感覺到了嗎?」孫華低聲呢喃,似天使溫柔地催眠、又像撒旦妖冶地誘惑,在葉綺耳邊輕輕說著,微微吹動的氣息引起陣陣顫慄。「你的身體碰到我就有反應,我不過吻了你,你頸後的標記就變得更加艷麗。你難道感覺不到嗎……」

 

「你是我的Omega。你想要屬於我。」

 

Omega服從Alpha的本能讓葉綺一瞬間迷惑了,但仍保有一絲清醒的腦袋卻極恨自己不中用的身體,為自己的體弱氣得要死。而孫華這句霸氣外露卻極度中二的言論也讓他噁心得清醒了不少。

 

……這傢伙怎麼這幾年還是沒什麼長進?葉綺的內心大翻白眼。

 

於是他撐著一肚子怒火,用力推開孫華往門口衝。

 

然後不知怎麼地就眼前一黑,什麼都不知道了。

 

9.

「你是白癡嗎?Omega的身體是可以這樣折騰的嗎?你這死沒良心的Alpha!」

「我怎麼知道不過幾分鐘他就昏倒了……」

而且他越後退、就越是讓人想接近他、抱抱他……

「你再辯!明明就是你自己玩過頭!」

 

盧盈雅生氣地瞪眼,捲起手邊的書對著孫華的頭就是重重一擊,但孫華也只能摸摸腦袋不敢再出聲,只怕被罵得更慘。

 

「看他這樣子明明就是在精神緊張、身體能量又在Alpha信息素的誘發下能量快速流失,之後又氣急攻心的情況下導致的昏厥。」她坐回位置上拿出檢查結果的報表,清晰地解釋。「你以為這還能是誰害的?還給我打馬虎眼!」

 

盧盈雅是個女性Omega,明明應該是最嬌弱的一群,個性卻比Alpha更加強悍。雖然身體等天生的條件不行,但是憑著聰明的頭腦與不服輸的個性,硬是一路堅強地成長,成為難得一見的Omega醫師。許多Alpha醫師想做卻不能做的研究對她都沒有影響,而她和孫華又是舊識,因此葉綺一出事自然就找她幫忙。

 

「……對不起。」

「你……」

 

正當盈雅要繼續碎碎念的時候,躺在修復艙中的葉綺卻動了一下,一直注意著他的兩人頓時禁聲。為了怕影響葉綺的情緒,孫華立馬被趕了出去。

 

葉綺醒過來的時候,發現自己躺在一缸粘稠的液體裡,身體一直不太好地他馬上認出自己是躺在生物修復艙中。他雖然感到疑惑,卻只是冷靜地坐起,四處張望著想搞清楚自己的狀況。

他在一個擺設柔和卻很明顯是醫療室的房間裡。整齊的房間角落堆著幾張病床還有修復倉,不少醫療用品也整齊地牌放在房間各處。他的身上各處黏著許多監控身體狀況用的貼片,左手前臂還插有一針輸送營養液的針。葉綺小心翼翼的拔掉這些器材,才試著讓還有些虛浮的身體爬出艙外。

但他才剛一轉頭,就看見了一個笑著遞毛巾給他的清秀女子。女子的眼睛和他一樣是溫潤柔軟的黑色,不過眼珠微微滾動時可以看見一抹墨藍色,頭髮是黑中帶紅的奇妙顏色,似乎是真髮而非染的。是個靈動但溫和的女孩。

 

「妳……」葉綺一開口,些微粘稠的液體便順著他張開的嘴巴流入,讓他覺得非常噁心得一秒閉上嘴。他發現自己的聲音還有些沙啞,推測大概是昏了太久缺乏水份的緣故。

「吶,毛巾。先去沖乾淨再來問問題吧?」女子笑著這樣說,硬用毛巾把赤裸的葉綺包裹住,也不顧他的疑惑就把他推進了不遠處的浴室裡。「洗乾淨出來,我就回答你所有的問題。」

 

葉綺看著浴室的滑門從自己的身後碰一聲地關上,猶豫了一下,發現自己別無選擇。他只好拖著疲憊的身軀和滿腦子的疑問,開始整理自己。

 

 

 

 

 

 

 

 

 

【TO BE continued......】

 

 

 

 

 

 

─────微光碎碎念時間─────

 

 

 

感謝點進來的人,若是有錯誤一樣希望大家不吝指教喔!

消失的兩個禮拜我去了日本。以遊學的名義出發,不過我心裡清楚自己只是想要藉機逃走而已。

而現在我回來了,帶著懷念自由的腦袋瓜來更新這篇文。

我不知道這個文章最後會變成什麼樣子,但也沒有很認真地定大綱,就只是順著自己打字當下的想法去寫。有點擔心這樣隨興的寫作方式會讓作品讀起來很奇怪,不過、就當是一種緣份吧(笑)。

因為再接著寫下去就太長,因此這次的更新只好短短地斷在這裡。總之,還是希望有看到這篇文的大家會喜歡 :)!

 

那就先這樣,後續還請大家一樣捧場喔:)

 

 

 

 

 

 

 

By,福爾摩君 / 微光

 

 

arrow
arrow

    SY的無限腦補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