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用前請注意:
1. 此文末有點15禁的內容,如果無法忍受,右上角的紅色叉叉在召喚你 

2.15禁的內容乃微光的全新嘗試,請大家將就著點看吧((合掌

3.可以配合仔仔版本的<我在想你的時候睡著了>歌曲食用 

 

 

 

-----------------------------------------以下正文---------------------------------------------------------------



4.

觥籌交錯的世界裡,黯淡卻又明亮的燈光似乎扭曲了一切、卻也導正了什麼。BLue club的地板今日依然因撼動人心的旋律而起伏,無數腳尖跳起又落下,此起彼落的尖叫不絕於耳。誰都不清楚身旁站的是誰,但到底是誰卻又好像不怎麼重要。

台上的男孩從上場開始就吸引了大家的目光,微微勾起的唇角似笑非笑,大而亮的雙眼像是要將你吸入般的深情。那是一種太陽般的耀眼,沒有人能抗拒。跳舞、尖叫的人群逐漸安靜下來,只是仍忍不住隨著節奏搖擺,連續幾首快歌讓眾人興奮得快要窒息,卻無法阻止自己繼續聽下去。

「大家好,我們是The Sun,我是主唱King。」演唱終於告一段落,台上唱得盡興的男孩喘著氣,面帶笑著如同太陽般燦爛的笑容說:「很高興今天能夠在這麼多人面前表演,真是讓我很緊張啊!」

身旁的團員們發出「哪有~~」、「屁啦!還在跟情人打電話!」等等的語言來吐槽他,有些不小心被麥克風收進去了,讓台下的觀眾們很好奇,而某些似乎認識男孩的人更是笑了出來。

「真的啦!我很緊張的!」King笑笑著反駁,接著卻又像想到什麼似的,沉默了一陣子,突然又正經了起來。「其實,一直到今天上午台之前,我都一直在猶豫,猶豫自己該不該在這裡。」

King的表情太過認真,台下的觀眾雖然不明所以,但是都很有默契地停止了動作。

「一個對我來說最重要的人,今天沒有來看我的表演。」汗水淋漓的英俊臉龐有種勞累後的狼狽,但那雙眼睛卻又無比專注,就像是有什麼很重要的事情想要說,不吐不快。「不是因為他沒有空,是因為我怕自己影響他,所以不敢跟他說。」

台下的人們靜靜聽著,一瞬間萬籟俱寂,只剩下King在麥克風中虔誠得像在祈禱般的獨白,不斷迴響。

「我在排演的時候想著他、準備的時候想著他,就連剛剛在歌唱的時候,還有現在站在這裡,都在想著他。」他輕笑,眼睛彎成了一汪溫柔的月牙湖。「而他總是在我想著他睡著的時候,悄悄為我蓋上棉被,然後偷偷在我唇邊一吻,還以為我不知道。」

 

眾人似乎看到眼前有一個模糊的身影,緩緩放輕腳步向前,手中緊緊抱著柔軟厚實的毛毯,在睡著的男孩面前輕輕抖開、細緻的為他蓋上並壓平容易翹起的角落。當他直起身子,猶似了一下,才終於下定決心、再次彎下腰,在男孩唇上深深一吻,然後又害羞地跑掉。

 

 

「然後直到上台前我才知道,原來他滿腦子也都是我……都是我。」

King自顧自地笑了,嘴角的幸福似乎還隨著燈光閃爍。

 

 

「雖然知道他無法聽到,但我還是、想將最後一首歌獻給他。謝謝各位代替他聽完這段話,也獻給在場的各位,最後一首歌……『我在想你的時候睡著了』,謝謝!」

 

 

當音樂再次響起,觀眾們這才如夢初醒般爆出驚人的掌聲。而King也緩緩閉上眼睛,讓自己的思念恣意地與旋律融合……

 

 

今天晚上你又讓我牽掛

你不太願意讓我知道你到底在幹麻

太多情緒也許讓你徬徨

請不要擔心快點回到我的身旁

 

我在想你的時候睡著了

我在想你的時候牽掛著

想你的時候猶豫著

我在想你的時候失望了……

 

 

5.

金萱回到家時,正好四點半,整間屋子的燈都是暗著的。

他的眼前仍因為酒精而有些微模糊,身體發熱著、感官卻很清晰。好不容易才從那群瘋狂慶功的傢伙手中逃脫,他們發瘋似的將各種酒混在一起灌他,最後還得讓方翔替他擋酒,擋到都快掛了,才被放過一馬……希望明天看到方翔的時候,他還好好活著。

總之下次再去道謝吧。金萱想著,往自己的房間走去。

當他打開房間的門、按開燈,將自己的吉他放下之後轉身時,卻忍不住瞪大了眼睛。

 

淡淡的燈光下,奕群靠坐在他的床上,戴著耳機,手懷中抱著他的棉被,甜甜地睡著。有些單薄的胸膛隨著每一秒的呼吸規律起伏著,精緻面容上的睫毛隨之輕輕顫動著,像是隨時要醒過來似的。他的唇角淡淡含笑,與眼下深深的黑眼圈相對比,似乎代表著終於能夠得到安眠的歡心。

 

他躊躇了一下,顧忌著自己身上的酒氣而不敢靠近,奕群卻在此時換了一個姿勢,差點從床上滑落到地面。他只好一個箭步衝上前去,穩穩將人接在懷中。沒想到奕群像是抓到了心愛的枕頭,無意識的環上金萱的腰,還用力地往他懷中拱了拱,像是想把自己深深埋入他的懷中。

 

「唉,這下子不能洗澡了……算了,明天早上洗吧!」

 

金萱喃喃念著,嘆了口氣。他本來想讓奕群躺平好好地睡,這下子卻讓自己也動彈不得,又怕吵醒他,只好自己也躺上床去,用棉被好好地將兩人裹住。

 

金萱此時突然發現,即使調整了動作,奕群仍緊緊握手中的手機不肯放手。他忍不住輕輕執起奕群的手,拿開他緊緊握在手中的手機,退下他還掛在頭上的耳機,然後輕輕待在自己耳朵上,點開他聽到睡著的影片。

 

當他看到奕群手機螢幕閃著的內容時,他瞪大了眼睛,就這樣楞著直到影片撥放完畢。他輕手輕腳的將手機及耳機放到一旁床頭櫃上,這才再也按耐不住地伸出雙手,擁住懷中的人。但當酒精再度模糊了他心中忍耐的那道牆,所有的感動終於潰堤而出。他悄悄扶住奕群的臉龐,強勢卻溫柔的吻了上去。

 

「嗚……」

 

一開始只是單方面溫柔地吮吻著,卻在不知不覺中變成雙方糾纏著不停變換角度想得到更多。破碎的呻吟從奕群口中洩漏而出,卻在下一秒被金萱更用力地吞入口中。趁著奕群因為搔癢而張開口時將舌頭霸道地探入他口中,金萱恣意地在他口中攪動著,激烈地像是想將他拆吃入腹。

 

 

怎麼會這麼可愛呢?

 

 

金萱垂下眼簾,滿眼的愛意指看著眼前有點半夢半醒的愛人,狂跳的心臟讓他好想要狠狠的抱緊他,直到將他揉入自己的身體裡。

 

 

怎麼會,這麼喜歡他呢?

 

 

金萱嘴上緊緊地纏著奕群的舌尖與之嬉戲追逐,一隻手緊緊摟著他的後背不讓他離開。另一隻手卻探入他的衣服下襬,撫上他單薄卻細緻的下腹,愛憐地一次又一次撫摸著。當他的手撫至奕群胸前,劃過他可愛小巧的乳尖時,奕群的身體狠狠地顫抖了一下,原本緊閉的雙眼也隨之睜開,朦朧的雙眼從迷茫到清晰。

當奕群看清楚眼前的情況,馬上慌張地想推開金萱,無奈身體卻被緊緊的抱住了掙脫不開。發現他醒來的金萱瞇了瞇眼,意猶未盡地又糾纏了一會兒,這才狠狠吸了一口,讓奕群的雙唇獲得自由。

 

金萱滿臉意猶未盡的表情,眼神猶帶慾望,直直看盡奕群的眼睛裡。奕群的臉迅速地紅了,只能結結巴巴地叫著他的名字,迷迷糊糊地被他迷惑著。

 

「金、金萱……?」

 

現、現在到底是怎麼回事?


 

─────微光碎碎念時間─────

 

 

當期中考終於告一段落,就算後面報告追著跑,我還是想發文啊啊啊啊啊((崩潰

總覺得看著別人寫的激情戲挺開心的,怎麼自己寫起來就很奇怪呢?((搔頭

算了,反正我都寫了,也不一定會延續激情戲嘛XD((喂

正文很快就會繼續的,而這篇我會好好想一想該怎麼表現結尾的 

 

還請大家繼續關注喔((鞠躬


By,福爾摩君 / 微光

arrow
arrow

    SY的無限腦補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