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章 首播(2)

 

越匆忙門就越難開,嚴子甯胡亂把手上的鑰匙往鑰匙孔一戳,戳了好幾下才戳進去。他一進門就啪、啪、啪把電燈電源全部打開,然後伴著門甩上的聲音衝進房間開電腦,接著匆匆忙忙把外套、包包等等的雜物給卸下。

此時他的手機正好響起,是王奕誠視訊的連線請求,嚴子甯馬上按下確認。畫面剛開始有點緩慢的延宕,接著才流暢起來,把音量調到最大後,聲音也逐漸清晰。嚴子甯確認接通後便隨手放在床上,轉頭拿衣服。

 

「子甯?咦?接了電話怎麼人不見……」

「奕誠你等等我,我剛回來,換個衣服。」

「不急不急,不用這麼緊張。只是首播,又不是再也看不到。」

「不行,你的影片我怎麼可以不看首播?」

 

嚴子甯嘴上不停地爭辯,手下的動作一點沒停,俐落地換回家居服。換完之後他拿起了手機,此時王奕誠才終於看到畫面中搖搖晃晃出現了嚴子甯的臉,頭髮凌亂、雙頰緋紅。王奕誠忍不住笑他,笑得他不好意思地抓了抓頭髮,用手指把亂髮梳順。

 

「好啦,電腦開了嗎?首播連結我剛剛用Line傳給你了,你看一下。」

「好,我看看……哇,在線等首播的人這麼多啊?」

「畢竟是JY聊天室,佳宜姐的節目品質本來就有保證,會準時收看的人也多。」

「你怎麼就不稱讚自己呢?明明你的觀眾聞訊來捧場的也很多啊!」

「因為我知道你會稱讚我啊。」

「少來!」

 

嚴子甯笑著輕罵,看準時間按了下重新整理,影片就開始兩分鐘倒數。嚴子甯先把快速刷屏的聊天室給關掉,再轉身拿來剛剛沒動幾口的肉桂捲,並拿起只剩半杯的奶茶喝了一口,有一句沒一句地跟王奕誠聊天,等倒數過去。

 

「王奕誠,剩一分鐘了,我先掛電話喔。」

「嗯?不一起看嗎?」

「不要,我怕我等下激動尖叫會嚇到你。」

「有這麼誇張嗎?」

 

王奕誠失笑,但也沒反駁他,只是乖乖任由嚴子甯掛斷電話。

arrow
arrow

    SY的無限腦補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