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標明:此篇是ABO文,不知道的可以查一下,如果不能接受請不要進入喔!

如果確定OK,那麼,歡迎光臨 :)

 

17.

叩、叩。

 

「請進。」

 

李哲定撫平襯衫的領子,一個女傭推門而入。是孫家中輩分高的女傭,雲姨,和他也算熟識。

 

「李管家,您身體還好嗎?」

「已無大礙了,雲姨。我可以上工了。」

「不要勉強自己啊,就算是老毛病了,像上次那樣叫也叫不醒,也太嚴重了吧?還是去看個醫生吧!大家嚇都嚇死了!」雲姨在面對孫盈時一向是穩重可靠的,不過在面對總是笑著的李哲定時,老是喜歡一驚一乍地很有活力。

「放心,不會了。上次只是事情太多,忘了去做定期體檢所以才發病。」李哲定安撫。「雲姨現在來找我,是……?」

「啊對,有要事!」雲姨連忙說。「少爺被太太禁足了,鎖在房間裡。太太說少爺的信息素聞起來不對勁,一定擅自標記了Omega,現在鬧著要給他安排相親呢!」

「……少爺現在怎麼樣了?」李哲定覺得才剛痊癒的頭又痛了起來。

「鬧絕食不吃飯,連我送去都不吃。所以太太要我來……讓你去給他送食物,還有給他太太挑好的Omega資料,讓他趕緊挑。」雲姨緊張得要死,說話也快了起來。「李管家,您看這……」

「若是我去,少爺或許會肯吃飯,但相親這件事絕對行不通的。」

「唉,您也多勸勸他,太太這也是關心他……」

「這不是關不關心的問題,少爺心裡已經有人了。」

 

雲姨瞪大了眼,半晌才恍然大悟地嘆了一口氣。

 

「唉,李管家,你說這娘倆怎麼就老是這樣不對盤呢……」

 

李哲定只是苦笑,接過雲姨拿在手上的平板,打開之後隨意看了看。

 

OmegaOmegaOmega……人數雖然不多,但全部都是出身名門,血統高貴的Omega。情報網廣大如李哲定,也知道這一份資料上大部分的Omega都已經有了心儀的人,但他們的家族大都有一定地位,而且家主都是如孫盈這般固執於血緣門第的人,所以才會被她相中。

 

孫盈這些年來,不但越來越瘋癲,而且性子變得越來越怪,喜歡在奇怪的地方有所堅持,例如:對於AO血統、對於門當戶對觀念的堅持。李哲定始終陪在孫盈身邊,這些他自然也都看在眼裡,但他也知道自己是無法、也無力改變的,頂多變著法子想法勸,但成效甚微。

 

世界一直在變,可孫盈就像一個不願意接受變化的頑固老人。李哲定非常清楚,這大概是因為孫盈始終放不下唐曉方和唐曉元的緣故。

 

但她怎麼能這樣對孫華?

 

孫華是她的兒子,不是工具,而且愛或不愛、標記與否從來都是個人的事,她憑什麼插手?更何況,AO之間權力的解放與爭取,是唐家兄弟窮盡一生、至死前都在努力的事情,當初他們對Omega權益的貢獻與努力,在過了將近二、三十年的現在,已經逐漸展現出顯著的成效了。和唐家兄弟如此親近的她又怎麼可能不知道他們的想法?她又怎麼能破壞他們努力了一輩子的目標?

 

「我知道了,雲姨,您去忙吧。少爺跟太太那裡,我會處理好的。」

「好,那我先走了啊。」雲姨點頭,但還是不放心地叮囑。「你自己也不要太勉強啊!」

「我沒事的,謝謝您。」

 

李哲定嘴上應著,腦中則快速做著各種安排。

 

不過……幸好葉綺那孩子是個Omega,阻力可以小一點……

這要是發生在和唐曉方的那個時候……

 

腦海裡不知怎閃過這樣的念頭,李哲定一愣,忍不住苦笑,伸手打了自己的腦袋一下。

 

身為Beta的那種自卑感,AlphaOmega大概永遠也無法理解。

某方面而言,這也是一種幸運吧。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SY的無限腦補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