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CWT 45結束了~~~感謝大家的支持,未來很有可能會出更完整的YOI本,敬請持續關注!

  小粉絲會陸續收到本子,今天晚上就來更新奧塔日記的最後一篇囉!

 

 

 

  2017.01.15

 

  尤里比我想的待了更多天,我們也一直處於小野貓與馴獸師的關係。

  這些日子以來漸漸發現,尤里不但不反對我碰他,甚至如果我更主動些,他都會露出那種略顯脆弱與渴求的表情,明媚的翠綠雙眸直勾勾地看著我,往往讓我有直接壓倒他、看他在身下討饒的衝動。

  唯一困擾我的是,他還只是個孩子。

  不,其實還有其他,我能感覺到他不討厭我,或許還有點喜歡,但這些都不是愛。

  這樣的不安讓我焦躁不已,在他回去俄羅斯之前,我想問個清楚。

 

 

 

  於是今天,我們到了我的主練習場,在阿拉木圖,我擁有包場的權力,因此這裡只會有我跟尤里。

  暖身時,我坐在地上拉筋,尤里手肘倚著邊牆,修長雙腿輕鬆地劈開了一字馬。

  一字馬的動作,只有從小訓練、身段柔軟的人能做到,我一直都很喜歡看他暖身,他總是一臉無聊地滑手機,也不會注意到我盯著他不放。

  尤里穿著一身簡便的淺灰帽T、棉褲,纖細的腰部下壓,右腿朝天,從寬鬆的帽T下緣,能看見結實的小腹,棉褲則顯出臀部的曲線,十分誘人。

  雖然他全身的肌肉因為重訓維持了一定的質量,終究只是十五歲少年,身材嬌小,我的一雙手或許就能扣住他的腰身,一想像那個畫面,我不禁感受到一股焦灼在體內竄動。

  「喂。」

  正在胡思亂想,尤里已經結束自己的暖身,踩著溜冰鞋站到我面前。

  我聽到聲音抬頭一看,少年柔軟豐沛的金色瀏海垂在右側臉旁,左側則塞到耳後,露出小巧的耳朵,半蹲著低頭看我。

  「你在幹嘛?」

  我一時之間無法挪開視線,只見他伸出左手,似乎是想拉我起身。

  再一次地,我的身體自己開始了動作,伸出右手一把將他拉下,讓他側身跌入我的懷中。

  「幹什麼!你要害我也不是這樣,俄羅斯的妖精要是受傷了,你怎麼賠!」尤里激烈地掙扎,一邊怒罵。

  你不會受傷,我那樣拉你,你會跌在我身上,要受傷也是我受傷。

  但我沒有解釋,只是用左臂扣住他纖細的腰身,讓他動彈不得,這下他就掙扎得更厲害了。

  「不要亂動,不然會發生什麼事,我可不能保證。」碰到尤里,我的自制力一向無用,只好開口警告他。

  他似乎聽懂了,渾身僵硬地停止動作。

  「尤里。」我想在這裡,就把話問清楚。

  「幹嘛?」他惡狠狠地問。

  「你......喜歡我嗎?」

  「什麼?!」尤里聽到這句話先是愣了一下,又開始掙扎,這次禁不住他不斷扭動,我稍微起了反應。

  他立刻就感覺到了,突然又像被按了暫停鍵一樣停住。

  「我說過了,嗯?」看到他不敢再動,我忍不住在他耳邊說道。

  他白皙的臉龐瞬間紅得徹底,連話都說不清楚:「你你你......我......我警告你,不要......不要亂來!」

  我低聲竊笑,覺得這傢伙似乎比我想像的更有趣。

 

 

 

  讓自己冷靜點後,我的左臂依然將他壓在我腿上,右手摸上他滑順的金髮,手指纏繞著其中一綹,再問了他一次:「尤里,你喜歡我嗎?」

  他似乎敢怒罵不敢言,死閉著嘴。

  「那就是討厭我了?」我心中有些惋惜地問。

  「才沒有。」他小小聲地應道,意外地乾脆。

  我將頭埋在他肩上,偷偷笑了。

  「尤里,我喜歡你。」我聽見自己這麼說,而他輕微地震了一下。

  「我喜歡你,」怕他沒聽清楚,我湊向他的右耳又說了一次,「我不知道這是不是愛,但五年前,那個在芭蕾課刻苦練習的天才少年尤里‧普利謝茨基就留在我心裡,一直都沒有離去。」

  他什麼都沒有說,只剩下輕淺的呼吸。

  從側邊看他,只見頰上的緋紅一路蔓延到頸項,那個畫面,非常漂亮。

  但接著,他轉頭看向冰場,打死不讓我跟他對眼。

  我捏住他的下巴,硬將他轉過來面對我,卻看見他美麗的眼中蓄滿淚水,染得碧綠雙眸波光粼粼,卻硬氣地不讓眼淚流下。

  我當下一愣,他甩頭掙脫了我的手,用力地抹去淚水。

  「尤里,為什麼哭?」我的告白,給他造成困擾了嗎?

  他沉默了一下,有些哽咽地開口:「喜歡、愛什麼的,都是騙人的吧!這個世界上,只有爺爺是真正愛我的,只有爺爺才是我的Agape!」

  這下輪到我沉默了。

  我只知道尤里跟家裡的狀況似乎不是很親近,連在莫斯科也是爺爺照顧,看著眼眶、鼻頭都略紅的他,心裡一陣陣地疼。

  「不試試看,你怎麼知道?」我還是不能就這樣放棄,放鬆了左臂的禁錮,只是攬著他。

  他聽見這句話,猛然抬眼看著我,眼中又是我越來越熟悉的渴求。

  「我能用五年練習換得與你同台競技的機會,就有把握用更多個五年,走進你心裡。」這是最後的賭注,如果這樣他還是不願接受,我也只能鬆手了。

  我堅定地看著尤里,他閉緊雙眼,淚水仍偷渡到他頰上,隨後咬緊牙關,睜開水亮眼眸,重現戰士的眼神,雙手揪緊我的衣襟,用盡全身力量將我壓制在地,接著用微微顫抖卻無比霸道的聲音,說出我等待了五年的答案。

  「說到就要做到!聽見沒有!」

  五年了,直到今天,俄羅斯的妖精壓在我身上,不惜讓我的後腦勺親吻地板,對我說出此生所聽過最美的話語。

  「遵命。」我笑了,心中滿滿的都是喜悅,「但你讓哈薩克的英雄撞到頭,又該拿什麼賠呢?」

  他愣了一下,似乎沒料到我會有這種反應。

  我真愛他這種傻樣,似乎只在我面前,展露最真實單純的自己。

  「那就這樣賠吧……」我伸手壓下他的腦袋,恣意品嘗他唇上的淚,鹹鹹的,也甜甜的。

  五年後,我終於得到俄羅斯的妖精,第一次,懂了什麼是「愛」。

 

 

 

  嘛,我自己滿喜歡這篇的,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呢?

  奧塔日記暫時就連載到這,之後還是會寫奧尤,不過要先開新的系列連載囉,期待大家的關注~~~

arrow
arrow

    SY的無限腦補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