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在前面,突然不知道這個系列該怎麼收尾了哈哈完蛋惹www

  但預計是五篇連載,所以理論上下一篇就結束,要開新坑啦~~~

 

 

 

  2017.01.10

  這兩天,尤里似乎越來越習慣待在我這裡,為此,平常在家裡不常有備用品的我,只好帶他去採買。

  阿拉木圖如今也是個非常現代化的城市,資訊發達的現在,作為哈薩克的花滑代表選手,我的粉絲儘管沒有Yuri Angels那麼瘋狂,偶爾還是不免覺得有些麻煩,這也是我選擇以重機代步的原因之一。

  只是,用重機載過他一、兩趟,我就發現尤里意外地喜歡走路,和他在一起,悠閒散步似乎變得不那麼難以忍受。

  因此今天出門前,我猶豫了一下,還是決定一起走到附近的商店。

 

 

 

  出門前,尤里照樣先喝上一杯熱牛奶,那天舔他唇上的奶泡,他雖然沒有特別抵抗,回神的時候還是有些虛張聲勢地張牙舞爪。

  我雖然明白自己心裡或許是喜歡他的,卻也不想逼得太緊,前兩天就沒特別碰他。

  但今天他不曉得哪根筋不對,喝完牛奶放下杯子後,一臉傻氣地偷看我。

  當我沒看見呢,這隻小野貓,似乎在期待著什麼,難道是我嗎?

  我向來不是優柔寡斷的人,身體動得比腦袋快,雙手撐住他坐著的椅背,欺身就為他舔去奶泡。

  一如上次,我很小心地沒有碰到他的嘴唇,卻感覺尤里微張著嘴,輕淺的呼吸拂在我臉上,簡直像是在故意誘惑我更進一步侵犯他。

  既然小野貓難得馴服,我只好恭敬不如從命了。

 

 

 

  最初只是輕輕碰著他的唇瓣,就跟我想像的一樣柔嫩,牛奶的溫熱感還留在他唇上,我不忍施力,只是輕啄。

  但尤里居然伸出舌頭,舔了我的嘴唇,似乎沒有意識到自己正在玩火。

  我向來引以為傲的自制力開始鬆動,不禁加深了那個吻,一隻手壓著他覆滿柔軟金髮的後腦勺,盡情品嘗他嘴裡的奶香。

  直到他發出一聲「嗯」,我才恍如夢醒,結束那個蝕骨銷魂的吻。

  拉開距離一看,尤里翠綠的雙眸氤氳迷濛,白皙如玉的雙頰染上嫣紅,原本淡粉的嘴唇因為我不知節制的索討而略顯紅腫,看起來格外讓人憐惜。

  我忍不住單手扶在他小巧的臉側,拇指摩娑他的雙唇,小野貓乖的時候,又變回冰上舞著Agape的妖精,我覺得自己彷彿是囚禁了妖精的騎士,只有我,能擁有他。

  可惜美好的時光總是流逝得特別快,尤里突然驚醒,似乎才剛意識到發生了什麼事,又羞又怒地撥開我的手:「你……你你你……」

  換句別的好不好,我很想這樣告訴他,你要是不喜歡就說,別臉紅得跟要滴血一樣,卻總讓我得逞。

 

 

 

  後來我們還是順利出門了,雖然他一路上都像隻炸毛的小野貓,卻又在看見虎斑T恤時,睜著一雙水汪汪的碧眼,樂的跟個孩子一樣。

  看著尤里的多變面貌,我實在無法分辨他到底對我是什麼感覺,因此稍微有些困擾。

  但再深入去想,也許尤里也不清楚自己的感覺吧。

  關於愛情,他還只是生手,我卻早在那年的芭蕾舞教室,遇見了想守護的人,和努力下去的理由。

  只要能再見到你,我一定不會再放手。

  這次,我要站到你面前,給你,也給自己一個機會。

 

 

 

  真的好喜歡奧塔那種毫不猶豫的態度,好帥啊啊啊啊((撒愛心

  尤里要好好珍惜喔((笑

  附上即將結束的印調: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ctqOBp9DoSVk2fbhLnCt-qZZdYOhJ1jYMEWFEc8h_wIzlwQg/viewform

arrow
arrow

    SY的無限腦補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