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標明:此篇是ABO文,不知道的可以查一下,如果不能接受請不要進入喔!

如果確定OK,那麼,歡迎光臨 :)

 

34.

「這是發情期前熱。」盧盈雅的聲音非常篤定,語氣帶著不可思議。「而且還是來勢洶洶的第一次發情熱……你都不會不舒服嗎?」

「……我現在就很不舒服。」

「……」盈雅沉默地轉頭查看機器上的數據。

 

其實一直到赴孫華的約之前,葉綺始終認為自己這只不過是感冒前兆、或是最近太過疲勞身體在抗議,一點也沒有放在心上,但他也沒有多做辯解。半躺在床上的身體因維持同一個姿勢過久而有點僵硬,沒想到不過是想換個姿勢、他身體都沒有力氣,只能勉強讓身體歪到另一邊。站在一旁的孫華鐵青著臉沒有說話,交叉在胸前的雙手都用力得快把自己的袖子給揉爛了,看到葉綺的動作連忙上去將他扶正。

 

「乖乖坐好!不舒服還亂動!」孫華皺眉低喝,轉頭問盧盈雅。「有辦法抑制嗎?」

「我這裡是有抑制劑啦,但是畢竟藥是三分毒。葉綺有點脫水,發情前熱估計已經持續三四天了,照這樣算,快的話今天、慢的話明天就是發情期。這時候用有點太晚了,會有危險。」盧盈雅有些為難地解釋,查看了一下旁邊快要滴完的點滴瓶,示意葉綺再喝一點水。

「我……應該不太能用抑制劑。」葉綺有些猶豫地開口。「小時候治療時曾用過,但大概是那時候醫生沒抓準藥量就用過量,所以之後醫生有警告過我說抑制劑之類的對我的身體來說可能沒有什麼用處。」

「……那基本上現在只有兩條路可以選。選擇一,我把你打暈把你放到修復艙中、試著調配抑制劑,畢竟Omega的發情期基本上靠忍的忍不過去,尤其是最恐怖的第一次。」盧盈雅無奈地翻了翻白眼。「選擇二,讓孫華標記你、一勞永逸。你自己選。」

 

盧盈雅此言一出,整個房間頓時沉默了,彷彿有一種說不清、道不明的默契被戳破了。葉綺聞言身體僵硬,放空地望著天花板,而孫華則是交叉著手狠狠瞪著地板,氣氛壓抑又緊張。

 

「要是想昏倒了事的話,孫華你到隔壁叫我。至於想要直接標記的話,需要的東西我等等準備好了放孫華房間裡,接下來……你們自己知道的。」

 

看兩個人明明有在聽、卻死都不說話,盧盈雅只好嘆了口氣就退出了房間,讓兩人自己想辦法。

 

 

「我給你半個小時,好好想清楚。」沉默了半晌,孫華先撐不住,嘆了一口氣,皺著眉頭開口。「不管怎麼樣,我都會全力幫助你……其實盈雅的醫術很好,就算是不易吸收抑制劑的體質應該也不用擔心……」

 

「孫、孫華……你不想標記我嗎?」葉綺打斷孫華的話,有些遲疑地開口。

 

葉綺第一句開口的話竟然是這個。

在葉綺的視線之外,孫華更用力地抓緊自己的手臂,努力抑制住被葉綺的話挑逗起來的衝動,任慾望在自己的血液中越燒越烈。他原本就皺著的眉頭未鬆,只是低頭盯著葉綺,決定先聽聽他到底在想什麼。

 

「說實話,如果這一生一定要被人標記,我希望標記我的那個人,是你。」

 

葉綺說話的聲音越來越小聲,臉也因羞怯而越來越低,幾乎要埋進自己的胸口。示弱的樣子既可憐又可愛,低低的聲音迴盪在房間裡,逼得孫華幾乎要控制不住自己。

「……為什麼?」孫華咬牙切齒,但是他知道如果不這樣做、他已經快要阻擋不了自己想衝上去的衝動了。

「因為我覺得你說的是對的,我想我喜歡你。」

「……我去叫盈雅,你躺著休息。」

「孫華!」

聽到這裡,孫華覺得自己已經忍到極限了,他馬上轉頭就走,飛也似地衝到房門口就打算出去。

 

「先是用身體試著威逼,接著改用柔情攻勢讓我心軟、接受咬痕標記,再來從朋友這邊下手漸漸讓我了解你……」葉綺略為大聲地說,瞪著孫華的背影。「這些日子以來的這些事,我都知道。」

「……所以呢?」孫華深吸了好幾口氣,才有辦法轉過頭去面對葉綺。他覺得自己血液中本來就沒有起到什麼作用的抑制劑正在漸漸失去作用,身體裡的野獸嘶吼得越來越大聲。

 

標記……

 

他看見葉綺一把拔掉自己手上的針頭,緩慢地扶著床站了起來。過高的體溫造成他滿臉蕩漾著羞怯的粉紅色,黑色的眼眸含水、似怨似嗔地盯著他看,讓他忍不住看得呆愣。他一步、一步慢慢地向他靠近,光裸的雙足滑過地毯發出沙沙沙的細微聲響,聽得孫華的心臟一陣顫慄。

 

標記他……

 

恍惚間葉綺終於走到他的面前,雙眼緊盯著孫華眼底明顯動搖的碧綠。他伸出手臂用力勾住孫華的脖子,將比他高的孫華拉得彎下腰,抵著額頭輕喘著呢喃。

 

「……所以,標記我。」

 

孫華被眼前的美景勾得呼吸一滯,心臟更加用力的跳動,血液中奔騰的本能讓他忍不住粗喘著,卻仍固執地緊握雙手,不忍放棄最後的理智。

葉綺似乎也被兩人信息素碰撞在一起的甜美感覺給誘惑得恍神,不滿地輕哼幾聲,手臂更加用力。他缺水的嘴唇有些龜裂,他下意識地伸出舌頭舔了舔,微微瞇起眼看孫華。

 

……標記他!

 

孫華頓了一下,就放縱自己摟住他的腰,狠狠地咬了上去。

 

 

 

 

【TO BE continued......】

 

─────微光碎碎念時間─────

 

  感謝點進來的人,若是有錯誤希望大家不吝指教喔!

  這章我卡好久,但幸好還是在開學前的晚上趕出來了!可喜可賀可喜可賀XDDDD

  想到開學就好煩躁,卻又不得不面對他,真是......唉......

  沒意外的話下一章是什麼大家懂的,我會鎖起來把密碼放在這裡,大家再自己來找喔~ 

  密碼:ABO

  以上:)

  By,福爾摩君 / 微光

arrow
arrow

    SY的無限腦補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