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標明:此篇是ABO文,不知道的可以查一下,如果不能接受請不要進入喔!

如果確定OK,那麼,歡迎光臨 :)

 

33.

「你有沒有特別想吃的種類?醬油、豚骨、咖哩還是味噌?」

「呃……你推薦好了,我相信你的口味。」

 

雖然滿腦子都是美味的拉麵,但因為身體關係而胃口不太好的葉綺想了想,自己點了一碗味噌拉麵,然後幫孫華點了一碗豚骨豬排拉麵。

餐點上得很快,兩人聊著一些工作上的瑣事就將拉麵解決了,孫華甚至替沒胃口的葉綺吃完了剩下不少的味噌拉麵。兩人之間的和諧卻在吃完麵的空檔出現了一段沒有話題的尷尬空白。孫華正想著要聊些什麼的時候,卻聽見了葉綺遲疑地開口。

 

「孫華……你之前的承諾,算不算數?」

「……什麼?」

「告訴我,當年到底發生了那些事情。像是、你為什麼會咬我……」

「……當然算數,怎麼會不算數。」他笑了笑,碧綠的眼眸雖然緊張、卻溫柔似水。「對你,無論是什麼承諾、永遠都算數。」

 

「我只是想要搞清楚這一切是怎麼回事,無論是我們過去的關係、還是現在……」葉綺輕輕地笑了笑,閃爍的黑色眼睛有著動人的光芒。「說真的,我始終無法理解,你到底為什麼要這樣追著我。我原本以為,你之所以會追著我,是想復仇。畢竟我們當初是因為母親們的婚事才認識的,最後卻失敗了……我一直認為,你是恨我的。」

「我為什麼要恨你?」孫華驚訝地瞪大眼睛。

「因為是我的身體毀了一切……」葉綺的口氣非常平靜,移開的目光中卻充滿了愧疚,他掩飾性地拿起飲料杯想喝一口,卻發現杯中的飲料早已被喝光。

「才不是這樣!」孫華激動地打斷了葉綺的話。「那年不小心咬了你之後,葉梓阿姨才告訴我關於你的身體的事。我才知道,那一咬對你竟然有那麼大的影響……我等於毀了你一輩子!這都是我的錯、我為什麼要恨你……」

「但是關於你咬我的那件事,我已經原諒你了不是嗎?」葉綺輕聲說。「而且你那時幾乎對我有求必應,還那麼細心的照顧我、討好我……那婚事卻還是因為我的緣故而……」

「不是這樣的!我根本不在乎那個婚事,我在乎的是你!我的錯永遠都無法彌補……犯錯就是不該,就算取得了你的原諒,也是……」孫華的碧眼中盛滿了悔恨。「而且我竟然又咬了你第二次 、就算是出於喜歡也 ……光是這一點,我就完全沒有辦法原諒自己。都是因為我……」

 

「……第二次?」葉綺微微頓了一下,吸引力被這句話引開,抬起頭沒有什麼表情地看向孫華。「你除了剛開始那一次……竟然還咬了我第二次?」

孫華看到葉綺的反應微微一愣,腦海中突然有種想法閃過。

「……你不記得了?在醫院那次?」

 

葉綺面無表情地搖搖頭。

孫華的心無法控制地抽痛了一下,他深吸了一口氣。

 

「我想我第一次之所以會不受控制的咬你,是因為那一陣子我在學校剛好經過一次Alpha標記的訓練。那時的我還沒有學過如何抵抗Omega發情的信息素,所以一聞到你那發情期的信息素時,我眼睛一花還以為自己在學校、就這樣不受控制地咬下去了……」

 

孫華輕聲地說,像是怕嚇跑葉綺似的,碧綠的眼睛緊張地盯著他看,雙手也下意識地抓皺了褲子。葉綺沒說什麼,只是輕輕眨了眨眼睛表示自己在聽。孫華瞇起了眼繼續說,陷入回憶的他微微皺起了眉頭,聲音也帶上了一點顫抖。

 

「但是在醫院的時候,我只要稍微靠近你,就能明顯感受到你的信息素對我的影響,而你即使在昏迷中好像也會有所反應,所以我只敢在你睡著的時候偷偷去看你。你不知道我看到你躺在病床上時是什麼感覺……你整個人顯得好脆弱,小小的臉完全沒有血色,我心疼得不得了、後悔到不行……」

 

他說的這些葉綺隱約記得,記得自己身體時不時不受控制的心跳與躁動、記得小小的孫華曾在窗外偷偷看著他……

 

「那天你情況好轉,我就迫不及待地跑去看你了。我看你閉著眼,以為你睡著了,沒想到你竟然醒著……你還眨著眼睛看我、抓著我要我不要走,甚至是笑著跟我聊天……我完全無法抗拒。那時的我才真正了解你是怎樣的一個人、你是那樣善良而聰明的人、而我竟然、竟然害你變成那個樣子…竟然還隱隱希望、希望你可以就此屬於我……當我以為你討厭我、想要趕緊逃走的時候,你卻堅持地抓著我說、說你不討厭我……我就、我竟然就、就一個衝動……」

 

孫華雙眼通紅、彷彿將要落淚,雙手緊握成拳放在自己的大腿上,低下頭不敢看孫華。因為情緒激動的關係,他的話有點顛三倒四,但葉綺就是聽懂了。隨著這些話,葉綺的腦海中突然閃過一系列畫面:十五歲的他暈呼呼地拉住孫華、孫華年輕的臉上閃過一抹迷戀、用盡全力想要抗拒本能卻還是無法控制地咬上他的後頸、激動得近乎昏迷的兩人被身旁的醫護人員給扯開……

 

葉綺被強加入畫面搞得腦袋一陣暈眩,接收的資訊雖然不多、卻讓他混亂不已,越來越燥熱的身體也讓他感到不耐,終於再也受不了站了起來。

 

「我有點不舒服,去一下廁所。」

葉綺說完便鴕鳥似地衝進廁所,隨便選了一間將自己鎖起來。

 

渾渾噩噩不知道躲了多久,葉綺終於意識到自己這樣子不行,他自己提出要談、談到一半卻又逃走實在說不過去,而且他的身體狀況也的確實越來越不對勁。他計畫著先回孫華家繼續聊、再讓住隔壁的盈雅來替自己看看身體好了,就這樣推開了廁所的門。

但當他一推開門,卻被眼前五、六個擠在狹窄廁所中的Alpha給嚇傻了,直接愣在原地無法動彈。

 

眼前Alpha們用一種盯著美味食物的眼神看著他,眼中赤裸裸的慾望讓他感到害怕。各個強勢的Alpha信息素在狹窄的空間中碰撞交雜,讓葉綺起了一片雞皮疙瘩、卻又本能地覺得腿軟燥熱,就連腿間的隱密處竟也開始微微濕潤了起來。

這是什麼情況?糟糕、該不會是……

 

葉綺的後頸一陣抽痛,一跳一跳得幾乎要比心跳還快。

 

可是我明明有咬痕標記……

 

「唷、這麼香、竟然是一個有暫時標記的Omega?」

「怎麼,發情期到了還出來晃?是不是不滿意之前的Alpha想換一個啊?」

「選我吧、可愛的Omega……你真的好香、咬痕標記都遮不住啊……」

 

有個不安分的Alpha直接無理地衝上前想抓住葉綺試圖硬來,被他強撐著踹開了,但他這一動、其他Alpha也就有樣學樣地包圍了上來。

 

「葉綺!?」

「孫、孫華……」

 

孫華覺得葉綺實在是出來太久,他結完帳後擔心得出來找人時,正好看見葉綺很努力地想擺脫身旁的Alpha們。濃烈又混亂的Alpha氣息激起他血液中的不安與躁動,意識到有人想要與他搶奪Omega的身體比大腦反應還快,他掄起拳頭、狂怒地快速推開人群,一邊揍人一邊想盡辦法靠近葉綺。

 

「這是我的Omega!沒看到咬痕標記嗎?!都給我滾開!」

 

孫華一抓住葉綺馬上就護在懷裡,用力地怒吼斥責眼前殺紅眼的人群,不再隱藏自己的信息素。強勢的Alpha信息素掃過,幾個Alpha本能地感受到威脅、恢復了一些理智,在辨識出葉綺身上孫華的氣息之後便識趣地後退了幾步,其餘還不死心衝上去的都被孫華瞬間提高的武力值給阻止了,後退了幾步不敢再動。

 

「葉綺、葉綺!?是我、你醒醒……」

 

 

【TO BE continued......】

 

─────微光碎碎念時間─────

 

  感謝點進來的人,若是有錯誤希望大家不吝指教喔!

  我很喜歡看小說,也很享受閱讀,也因此愛上了寫作。但是每次看到好的作品時,總會忍不住覺得我自己好弱......

  雖然不至於因此失去信心從此不再寫,但是有時候仍是有點灰心,只要一灰心就有點卡文......我覺得我現在就處於卡文階段啊嗚嗚QAQ但是我又希望趁開學前多寫一點,整個超煩躁啊嗚嗚QAQ

  我覺得這次更新的這一篇有點混亂,但是為了勉勵自己努力寫(以及我覺得我目前不能改得更好),我還是PO上來了。若是哪天頭腦清楚一點了、我可能會回來修一點點吧!現在就先這樣好了......

  先感謝願意閱讀到這裡的人,我真的超感謝你們((痛哭

  唉,就先這樣囉!希望我可以趕快整理好自己、繼續寫~

 

  By,福爾摩君 / 微光

arrow
arrow

    SY的無限腦補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