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標明:此篇是ABO文,不知道的可以查一下,如果不能接受請不要進入喔!

如果確定OK,那麼,歡迎光臨 :)

 

32.

當葉綺反應過來的時候,他已經乖乖替孫華送了好幾天的晚餐了。他為自己竟然隱約記得孫華說「午餐跟早餐有李叔幫我送」這件事感到不可思議,但是他覺得更加不可思議的是,他竟然沒有反抗地乖乖照做了。此外還附帶著陪孫華聊天、傳遞公司重要公文以及被吃豆腐等等的任務,也都不知不覺完成了。

這件事說起來不大、卻又不小……「送餐」這件事只是舉手之勞,但是他之所以願意做這個舉手之勞背後的意涵,他自己只要稍微想一下都不敢。

 

唉,算了,反正就送嘛……他的身體應該也快好了吧?

 

葉綺原以為孫華會刻意拖延康復的時間,或是耍什麼手段讓他多送幾天餐,還會多佔幾天便宜,但沒想到孫華倒是沒多動手腳,三、四天左右就好得差不多了,要他不用再送。隔天葉綺也真的聽見自己的部門主管鬆了一口氣,一改多日來的抱怨與為難,差點沒跪下來感謝孫華終於來上班了。

但在此同時,他也幾乎與孫華切斷了聯繫,這樣一來葉綺反而有些不習慣。

 

這不習慣大概又是頸後的標記在作祟吧?畢竟,其實我們本來就沒有多少交集……

 

意識到這件事讓葉綺莫名地有些不痛快,不過很快就被忙碌的工作給淹沒了。在此同時,他的心裡也隱隱覺得最近過得太過和平了,畢竟自從與孫華重逢以來,事情就像說好的一樣接踵而來,讓他都來不及好好思考……

此外,這幾天也不知道怎麼回事,他的身體不太舒服,體溫似乎異常地高,但仔細量體溫時也未達發燒的標準,讓他有種不好的預感。他想去讓盧盈雅看看,可又剛好連續加了好幾天班,回家就癱在床上、完全不想動,只好將看醫生的念頭先擱置。

今天好像特別不舒服……不行,一定要去找盈雅……覺得自己又燒起來的葉綺不小心在上班時又走神,恍惚地想著。

 

就像感應到葉綺上班時的走神似的,他手上的通信器突然震動了一下。他拿起來看了一下,發現竟然是孫華要求通訊的請求,連忙走出辦公室、戰戰兢兢地接起。

 

「……喂?」

「是我。」

 

孫華的口氣自然,但話語中還帶有一絲倦意。他身後的背景還有些交談的聲音,由強而弱漸漸變得安靜。他似乎是從會議室溜出來跟他通話的。

 

「晚上有沒有空?」孫華也不囉嗦,單刀直入地問。「之前麻煩你送了那麼多天的晚餐,我想請你吃個飯當作謝意。」

孫華的聲音帶著一點說話過度的沙啞,同時為了降低音量而產生的低沉嗓音在葉綺聽起來帶著一種莫名的誘惑力,讓他忍不住愣愣地脫口而出:「……要吃什麼?」

「呵呵,太好了,那就今晚囉!」孫華在另一頭低低地笑了,既沙啞又有磁性的聲音讓葉綺忘了自己前一秒被迷惑的懊悔。「我還沒決定呢,你有沒有什麼特別想吃的?」

「我想吃拉麵!」葉綺沒有多想就脫口而出今天一直盤旋在自己腦海裡的食物,但他馬上感覺到了通話器另一頭孫華的沉默。他這才突然想起這種過於特殊的食物可能會讓孫華為難。「呃……不然義大利麵也行?」

「沒關係,就拉麵吧!」孫華似乎馬上就反應過來自己的停頓讓葉綺誤會了,連忙解釋。「我不是不喜歡,只是我對拉麵實在沒有研究……不如,你推薦餐廳,我請客吧?」

「呃、那個……」

 

葉綺正想開口說義大利麵也可以時,卻被孫華的一句「對不起,稍等一下」給打斷,接著就聽到一陣壓低聲音的對話。等到孫華再次開口時,只匆忙地與他約定下班時在公司停車場見面就掛斷了電話。

 

算了,約都約了,我也是有付出勞力的,吃他一頓也不虧……明天再去找盈雅好了……

 

葉綺甩了甩頭、揉一揉太陽穴,起身為自己泡了杯金桔檸檬茶之後就繼續投入忙碌的工作中。

 

 

 

 

 

TO BE continued......

 

─────微光碎碎念時間─────

 

  感謝點進來的人,若是有錯誤希望大家不吝指教喔!

  我回來了!大家新年快樂啊:)此外,也為台南的人們祈福!

  呃,如果大家夠敏感,應該知道我在鋪什麼梗了((笑

  希望後面能寫得順利呀XD

  前幾天找到那篇很有名的ABO漫畫《告別戀人、再來了朋友》來看,之後又看了《浪漫主義萬歲》,結果一整個被虐得一蹋糊塗((崩潰

  說起來那都是ABO設定的殘酷面,雖然心裡明瞭,但是被赤裸裸扯出來,不免有些疼痛......

  裡面有些提到的部分其實我本來就有想到,本來想在下一篇文裡寫的(我想寫李哲定跟孫華老爸的故事XD),現在看來,我應該還是會處理,只是感覺這會是傷人一萬自損三萬的那種題材啊......((抖抖抖

  唉,別想了,ABO本來就是一種又爽又痛的題材嘛XDDD

  以上,這次就先這樣囉~~((溜

 

  By,福爾摩君 / 微光

arrow
arrow

    SY的無限腦補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