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標明:此篇是ABO文,不知道的可以查一下,如果不能接受請不要進入喔!

如果確定OK,那麼,歡迎光臨 :




23.

  「孫華,不要走!」


  孫華被強壓在葉綺臉頰上的手有些不知所措,似乎因為緊張還透著一點冰涼與僵硬。他想要用力抽開被葉綺壓住的手,卻又不敢太用力傷到他――他的頸後還包著層層紗布。


  「……葉綺,放手。」

  「我不要!」葉綺很固執地不鬆手,連黑色的眼睛都閃著執著。


  孫華僵硬著不說話、卻也抽不出手,只好賭氣地與葉綺對峙。午後的陽光轉換了方向,整個房間比孫華踏進來時暗了一點,讓葉綺的黑色眼眸顯得更亮。空氣中明顯散著葉綺仍然混亂的信息素,中間夾雜著些微雜質,但也足夠動搖一個還不懂控制自己的少年Alpha了。


  「不要走嘛……」葉綺見孫華久久不動,摸不清楚他到底有沒有被自己打動,只好盡量放軟音調開口,再輕輕晃了晃緊緊抓在手裡的手掌。「孫華,留下來陪我,好嗎?」


  最終孫華還是敵不過Omega的哀求,努力木著臉拉了張椅子在床邊坐了下來。


  葉綺感覺到久未親近的熟悉Alpha信息素就在自己身邊,不知為何有種之前未曾感受過的安心。他也不在意孫華的臉色,只是怕他逃跑似地緊緊抓著他不放。他絕口不提與自己受傷相關的事,只是聊著他最近讀完的書、向他求證一些網路上看到的消息,以及醫院生活的瑣碎事務。

  等到葉綺終於說累了,放開抓住他袖子的手,拿起床邊的水杯喝水時,孫華才終於低聲開口:「你……為什麼不生氣?」


  「……什麼?」葉綺有些反應不過來,轉身把杯子放好後才轉過身疑惑地看向孫華。

  「我咬了你,還害你生這麼大的病,住院住這麼久……」孫華偽裝冷靜的面具終於裂了一個縫,聲音不自覺的越來越緊繃、也越來越大聲。他像是犯錯的小動物一般垂頭喪氣地盯著自己的膝蓋看,雙手用力過度地緊握,連把自己的褲子都抓皺了也沒有察覺。「就算我不知道你是Omega,也難辭其咎……你為什麼不生氣?為什麼?」


  葉綺在孫華的聲音中聽出了一絲顫抖與哽咽,雖然他說話的時候不敢看他,但滿滿的懊悔與罪惡感溢於言表,甚至讓他以為Alpha難得一見的眼淚下一秒就會奪眶而出。剎那間,他覺得自己的心臟瞬間柔軟了。


  這個人,恐怕抱著對自己的罪惡感,度過了不少無法入睡的夜晚吧?所以才會拚了命想關心自己,無論是時不時在病房門口放一束花、或是悄悄躲在門外觀察自己……


  「你已經得到應有的懲罰了,不是嗎?」


  葉綺輕輕說著,美麗清澈的黑色眼睛透著溫柔與諒解。他緩緩伸出手,拍了拍漸漸把自己縮成一團的年輕Alpha,讓他抬起頭。


  「對自己的厭惡與愧疚、總是偷偷在病房外看著我的自責眼神,還有那些美麗的花……」葉綺笑了笑,直視著那雙閃著淚光的碧綠眼眸,認真地一個字、一個字地說。「這些我都感受到了……這樣,就夠了。」


  「真的、真的很對不起……」


  那一瞬間,葉綺感覺到面前Alpha原本緊繃的信息素化為一股平和放鬆的氣息,散在空氣中。他看著蓄積在那雙碧綠眼眸之上的水氣,最終還是化作無聲的淚滴,一串一串滑落了孫華精緻的臉龐,伴隨著斷斷續續的哽咽聲。葉綺沒有嘲笑他,只是默默地看著,偶爾伸手摸摸他的頭、或是拍拍他的手,以沉默卻溫柔的方式安慰他。


  如此,糾纏他無數夜晚的懊悔噩夢,終於可以遠離。


  不知默默掉了多久的眼淚,羞恥心漸漸回歸的孫華覺得自己在Omega面前哭泣很丟臉。他看著葉綺那張美麗的臉龐,發現他那雙明亮靈動的眼睛溫柔似水地盯著自己看,忍不住羞紅了臉。


  奇怪,是錯覺嗎?好香……是Omega的信息素嗎?怎麼越來越濃……


  孫華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神經過敏,覺得氣氛既尷尬又有點不妙,連忙佯裝地看了看手錶,隨便找了個藉口就要離開。


  「那、那……我會負責陪你到你康復的。今天就先這樣,你、你好好休息,我先走了……」


  葉綺見他突然風風火火地跳起來說要走,忍不住慌張地拉住他的手,下意識地往自己一拉,輕輕貼在他自以為其實已經好得差不多的後頸包紮上。他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突然做這個動作,只是自從他意識到是孫華在自己身邊開始,他的後頸便忍不住一跳、一跳地搔癢著,心跳也越來越快。就像是、就像是……


  在等待某個人輕輕摩娑、撫摸。


  但是孫華不懂葉綺這麼做的意義,以為他還帶著一點埋怨,所以才會讓自己的手貼上他的傷口。他猜想這或許代表著一種拒絕,是葉綺在暗示他不要再來了。


  果然……還是無法彌補嗎?


  「真的很對不起。如果你討厭我的話我也無話可說,不想見我我也可以理解……」Alpha好不容易恢復的情緒又低落了起來,連周身的信息素都散發著沮喪的氣息。「對不起,差點讓你被一個討厭的Alpha給標記……如果你不喜歡,我不會再來了。你放心休養身體吧!」

  感覺到Alpha想離開自己的意圖,葉綺的Omega本能抗拒Alpha的遠離,讓他抓住孫華的手更加用力。他垂下眼簾,感覺得到自己的身體因Alpha近在鼻息之間的信息素而歡欣鼓舞著,不想讓這股令他放鬆的氣息離開。


  怎麼回事?這種暈呼呼的放鬆感…還有好香的味道……


  「我不討厭……」葉綺輕聲說著,意識有些迷濛,眼神錯開不敢直視孫華,似乎還著一點羞澀。「我不討厭你……」

  孫華聽到這句話的瞬間,只覺得好像有什麼在腦中炸了開來,他感受到自己的血液中有什麼熱烈地奔騰著逃竄,接著便模糊了意識。



【TO BE continued......】


─────微光碎碎念時間─────

  感謝點進來的人,若是有錯誤希望大家不吝指教喔!

  上個禮拜出門去比賽了,所以沒有更新。現在趕著在這禮拜結束之前趕快發文XD

  有的時候覺得自己越寫越歪,劇情緩慢前進。不過我希望可以盡量刻畫孫華跟葉綺的相處,所以就不自覺越寫越多了,真是......((苦笑

  在我的構想中,其實他們很早就愛著對方了,不知道我的文字有沒有確實地傳達呢......

  唉,無論如何,後續還請大家繼續捧場喔:)

By,福爾摩君 / 微光

arrow
arrow

    SY的無限腦補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