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惡……痛死了!」奕群一邊嘟囔一邊跳著腳前去開門。

 

  門一開,撞入眼簾的果然是金萱那張過分燦爛的笑臉,那樣的光芒幾乎要扎傷他的雙眼。

 

  看見奕群踮著腳一臉傻樣,金萱難得皺起眉頭,隨意將手上的東西拋向奕群的沙發,就要扶起他:「喂,沒事吧?踢那麼大力,那是牆啊!」

 

  「你……你幹什麼啦!」硬被壓到沙發上坐好的奕群驚呼。

 

  「幫你看看有沒有受傷嘛!」金萱話一說完就單膝跪在奕群面前,抬起他的腳置於膝上。

 

  奕群連忙抽回自己的腳,耳朵泛起一抹可疑的紅:「不用啦!又沒怎樣!」

 

  金萱還不肯放棄,欺身上前又要看他的腳:「真的假的?我看嘛,不用怕啦!」

 

  「等一下!」奕群整個人都快躺平,急得大喊:「你不是要給我看好東西嗎?」

 

  「喔!」金萱聞言又展開笑顏,正要直起身來,又傾身盯著奕群閃躲的眼神:「喂,凌奕群……」

 

  聽見金萱喊自己的名字,奕群直覺回望他:「什…什麼?」

 

  「我可以叫你阿觀嗎?」

 

  又是揚起的嘴角,和熱切的眼神,如果一直這樣看下去,會沉沒在他的溫暖裡吧!

 

  見奕群遲遲不回答,金萱又湊上前去:「喂,可不可以啦?」

 

  奕群猛然回過神,發現兩人距離只剩一把尺的距離,迅即將金萱推開:「隨……隨便你啦!」

 

  「耶!阿觀!阿觀!」金萱樂得捏了奕群的臉一把:「哇!阿觀,你皮膚真好欸!」

 

  「嘖!作什麼啦!」揮開金萱不軌的手,奕群臉紅得像要滴出血似的:「你到底要給我看什麼啦!」

 

  金萱這才翻身坐在他身旁,順道拿起一顆球:「哪!」

 

  「籃球?」奕群當場翻了個白眼:「你為了一顆籃球半夜來我家?」

 

  「這不是顆簡單的籃球。」金萱神秘兮兮地說。

 

  「不然呢?」

 

  「我啊,被選進系隊了!」

 

  「選進系隊有什麼好了不起?」

 

  金萱聽他如此不以為然,也不生氣,只是笑著說:「吶,明天,來看我比賽吧!」

 

  「我明天要考試。」奕群冷冷地回應。

 

  「來嘛!」

 

  看著金萱拋接那顆籃球,信心滿滿的樣子,奕群再度露出茫然的表情。想了一想,還是開口了:「好吧!」

 

  「耶!太棒了!阿觀!」說著說著又要勾奕群的脖子,然後再度讓他推開,金萱卻依然笑得一臉開心。

 

  果然是個笨蛋。奕群想著。

 

 

 

To be continued...

 

 

 

─────掠影碎碎唸─────

 

撲倒了...((欸不是

 

好啦,這章很少下次補XD"

 

歡迎大家留言鼓勵我們喔((揮手

 

By,華S

arrow
arrow

    SY的無限腦補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